IMG_7237  

吃完通堂拉麵後~我們就先往Outlet出發了!出國前,堂姐說她一定要去的是Outlet,所以這家沖繩必去的ASHIBINAA Outlet就一定要排進行程裡讓大家去逛一逛啦

因為距離不遠,所以還滿快的我們就到了

IMG_7240  

不過因為我們人多~所以決定大家各自分散逛街

約個時間再集合!

IMG_7264  

像我們其實不是很愛逛街的人,所以就單純只是繞繞~逛逛有孩子衣服的Gap(有孩子以後真的會多看孩子的東西~XP)

IMG_7245  

至於精品~看看就好!!ㄏㄏ

IMG_7248  

有很多品牌我們也不見得認識~XP

IMG_7250  

不過像這家豚骨一燈拉麵~本來還滿想吃的!

可是剛剛才吃完通堂拉麵沒有胃可以裝了~有點可惜啊~~~><

IMG_7252  

Outlet的空間就是大~

IMG_7254  

所以要繞完一圈也是需要花一點時間

不過就像前面說的,我們跟精品無緣!所以都看平價店~

IMG_7256  

像這家Can Do均一價¥100~不進去看看行嗎~

很像大創,都賣一些小物!可以在Outlet看到這樣的店也滿有趣的!

111  

不過~Outlet對我們來講吸引力實在不太大,所以很快到了約定好的時間,大家都很準時...

結果問了堂姐,她們好像也沒買到什麼!!!對我們來講好像沒有像網路說的那麼好逛!!!

逛完這裡就準備要先去晚上要下榻的飯店啦~

因為沖繩是個長型區域~評估了一下,決定入住在沖繩中部,這樣要北上或南下都會比較方便一些!!!

這家沖繩格蘭美爾度假飯店(Okinawa Grand Mer Resort)~是在上網搜尋的時候,感覺平價似乎不錯

又看到曾被評為10家特色亞洲豪華酒店!價格也還算ok,所以前兩天就決定入住這裡~

IMG_7282  

門口有著一整面不同表情的風獅爺(很像~ㄎㄎ)

算是這家酒店的特色之一!

不過因為我們直接就開上飯店~所以整個飯店外觀就沒拍到!其實這家飯店規模還算不小!據說好像總共有300間客房~

IMG_7281  

趁老哥和姐夫去停車的時候~就進大廳拍一下

大廳就有一些紀念品可以購買!

IMG_7283 

大廳辦理入住登記~

IMG_7285  

當初訂房時~因為考量到堂姐家4個人還有小小宇~

4人房的部分有一般房型和這種塌塌米式的房型!因為考量到小小宇,怕他睡到一半摔下床,所以在詢問過堂姐,他們也沒問題就訂了!

所以就是這種和室房間!!!(小小宇的表情也太好笑~~XP)

IMG_7295  

床墊和被單在壁櫥裡!

睡覺前再鋪就可以~

IMG_7296  

有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泡茶?!XP

IMG_7297  

窗簾拉開~外面還有個小陽台

IMG_7301  

剛剛前面入門前有個置物台~

IMG_7293  

熱水瓶.茶包都有提供~

IMG_7294  

廁所和洗澡處是分開的~各在這個洗臉台的左右兩邊~

基本的毛巾和沐浴品.吹風機都有提供

IMG_7292  

洗手乳.洗面乳.化妝水.乳液也都有提供~

所以基本備品都用!不用擔心

IMG_7300  

而且有浴缸喔~

以日本的浴室來講,有浴缸都算是大的了!!!至少洗澡還有移動空間~ㄎㄎ

IMG_7290  

另一邊的廁所~

IMG_7299  

大家都把行李卸下後~大家討論了一下

因為堂姊夫和老哥他們覺得Check in之後就留待隔天再繼續行程!

所以第一天的晚餐,看到飯店有提供這樣的螃蟹吃到飽自助Buffet,就決定直接吃飯店的了!

一個人¥2980~我們就直接跟飯店人員告知要在這裡用餐

IMG_7302  

就當場付費進去享用晚餐啦~

IMG_7303  

裡面位置還算滿多的~

IMG_7306  

準備開吃啦~水果區!

IMG_7309    

甜點區~

IMG_7310  

沙拉區~

IMG_7346    

冰淇淋~

IMG_7336    

蟹腳~

IMG_7312  

可以自由取用~堂姊夫就是衝著這個啊~~ㄎ ㄎ

IMG_7337  

工具.醬料~自己來!!!

IMG_7338  

還有肉片可以當場川燙~

IMG_7335  

另外的熟食~

112  

種類其實還算可以~

113  

發現還滿多人來吃的說~

IMG_7313  

不過另外還有一個重點~就是這一整排,40種的酒!!!也是可以取用的喔!!!

堂姊夫很開心~~其實我也挺開心的~哈哈!!!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種類的日本酒~

IMG_7316  

另外也還有啤酒可以喝到飽~~

這樣吃下來,好像這樣也不算太貴!!!

114  

所以就大口開吃!!!

那時候的小小宇還小,所以能吃的東西有限~不過現在回頭看覺得怎麼會一轉眼,這樣的娃娃樣已經不復見了~時光真是匆匆啊!!!ㄏㄏ~

115  

一口啤酒一口螃蟹~~

IMG_7347  

乾(蟹)腳~~哈哈哈!!!

116  

還可以來嘗試一下日本酒~和冰淇淋!

這一餐大家真的吃的很飽也很滿足啊!

117    

回到房間後~床都鋪好了!!

和室塌塌米的優點就是不怕孩子睡一睡摔下去啊~~ㄎㄎ

IMG_7358  

所以第一天的沖繩行就在酒酣耳熱之後~~大家進入美妙的夢鄉啦~~

 

DAY1-DAY1-台灣-->(長榮航空)-->沖繩那霸機場-->OTS租車中心-->(通堂拉麵<小祿本店>)-->ASHIBINAA Outlet-->入住『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