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05433  

這家店是好姐妹-阿婷的同事推薦的!

忘了那次為了什麼聚餐~?!XP~~反正也一起邀了另一個麻吉-仙道一同來聚一下!

一開始只覺得這家店店名也太饒口了!!!

nEO_IMG_DSC05434  

不過進去一看~~哇!!!也太有氣氛了~~(照片的美女是老闆娘~~很美艷唷!!!)

nEO_IMG_DSC05437  

昏黃的燈光~

nEO_IMG_DSC05436  

牆面上還有很多酒瓶來裝飾?!(還是裡面其實是還有的?!不太確定...)

喝酒不開車!開車不喝酒

nEO_IMG_DSC05438  

加上整體的質感設計~

nEO_IMG_DSC05439  

一整個超有情調的!!!

不管是朋友聚會.情侶約會.夫妻慶祝...等等!我覺得都很適合耶~~~

nEO_IMG_DSC05440  

桌上的擺盤~

除了氣氛,也帶了異國的色調!

nEO_IMG_DSC05441  

我們的座位旁邊還有個沙發~

其實很美~但被我們丟包!!!整個破壞畫面~~~XDDD

nEO_IMG_DSC05490  

菜單我沒有細拍~

nEO_IMG_DSC05443  

不過看照片其實感覺就很厲害!

nEO_IMG_DSC05444

喜歡排餐的話也有可以選擇的!

nEO_IMG_DSC05445   

還有頂級龍蝦蝦膏海鮮燉飯!光看就覺得這道很讚啊!!!(雖然我們沒有點~XP)

nEO_IMG_DSC05447  

這張MENU的照片~好像算是店內比較招牌的餐點!

本來很想點最右上那道招牌生牛肉!不過因為阿婷不吃牛~~~不然聽說來這一定要點一下!!!

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有到訪別忘了點一下啊!!!

nEO_IMG_DSC05450  

不過店內人員很熱情~

直說!還有很多隱藏菜單不在菜單裡!!!所以還特地來詢問了一下我們各自喜好的口味後~

列了一張建議的菜色清單!!!

一開始看到金額一整個嚇壞寶寶了!!!!

後來服務人員來說明~這些只是建議菜色!可以再依我們的喜好斟酌點餐!!!

不過服務人員真的太~~~~優秀了!!!居然把這上面列的每一道都用iPAD~一樣樣介紹說明....

但是~~~我們比較抱歉的是!因為上面列了10幾樣~講到後面,我們都聽到有點分神了啊!!!^^a

大讚店家!但....建議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細心說明...客人有興趣的再介紹就可以了!免得客人聽到後頭都忘了前面~他們介紹得也辛苦!!!

nEO_IMG_DSC05453  

不過必須說一下~這裡因為都是單點料理!單價確實略高一些...

所以如果想要好好品嘗一下這裡的精緻菜餚~荷包可能也要掂一掂啦!!!

說到這~我們3個人當天因為也喬不好菜色!想要分食~但不是阿婷不吃就是我或仙道不吃....(很難搞的3個人...XD)

弄到最後~就各自單點啦!!!而且一整個點超少~~點的都有點不好意思!!!

但是即便這樣~~我要大推店家的大器了!!!除了不會因為我們點的少而有態度上的差異對待外~還東招待西招待(後來上網查,老闆真的都會招待~~很大方說!!!)

這個就是招待的前菜~名稱叫做巴黎之花~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....哈哈!!

但好吃耶~~~烤得略為酥脆的麵包搭上上頭那黑黑的...配料!!口感很好~

nEO_IMG_DSC05463  

接著就是我們點的蟹肉餅~算是招牌菜之一

是用蟹管肉加入起司和白醬去熬煮!很濃稠~

nEO_IMG_DSC05465  

包進口袋餅裡面搭配享用~

餅皮的麵香可以中和蟹肉醬濃烈的鮮味!因為我們後來有單吃...雖然也好吃!但會發現吃久了會略鹹

所以搭配口袋餅會讓整個味道更適中!!!

nEO_IMG_DSC05466  

再來則是西班牙煙燻雪茄(墨魚)~

nEO_IMG_DSC05469  

份量其實不大~轉個面看一下!

上面是一整隻墨魚,裡面則是填進馬鈴薯+起司~再以桃木去作煙燻烘烤!

所以上桌後會帶著桃木煙燻的餘味香氣!

就我個人而言,算是比較少品嚐過的搭配滋味~

nEO_IMG_DSC05471  

但是又忍不住要大讚一下店內服務人員了~(跟剛剛介紹菜色的不同位!但同樣值得大讚)

因為知道我們會分食的樣子(還是本來就會這樣服務?!)!所以主動來桌邊進行分食~

nEO_IMG_DSC05473  

切得超仔細~連旁邊擺盤的紅椒都細心分成3等份!!!

天哪~~~這...真的是要給她拍拍手!!!

細心程度都讓我們不好意思了~~如果是我們自己大概只會一整個粗魯亂分~~~XDDD

不過重點是!!!雖然我有點略為忘了味道...但依稀記得也好好吃~~我們3個人一樣是給予好評的!!!

nEO_IMG_DSC05475  

最後一道則是這個茉莉花香烤雞佐燉飯!

nEO_IMG_DSC05478  

不過這道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拍~色調都怪怪的

拍不出實際的顏色!請大家包涵啦~~~

份量比剛剛的墨魚飯多一些些!!!但一樣是走精緻路線~

燉飯的味道比較淡一點點,但是搭配一旁的烤雞!就很剛好啦~~~

nEO_IMG_DSC05481  

吃到這裡!本來想說~就沒了!準備就是來聊聊天

結果突然又送上這...面霜!!!XDD

nEO_IMG_DSC05486  

哈哈~~不是啦!是招待的甜點~義大利濃情提拉米蘇~

也太搞剛!!!每個提拉米蘇如果都用這罐裝...也要準備不少個啊!!!

只能說~店家在細節上都很注意!!!很用心~

視覺上滿點!!!!ㄎㄎ~~~

nEO_IMG_DSC05484  

雖然每一樣的份量都不多~

但奇怪,多了前後招待的前菜和甜點~我們居然也有飽足感!!!

還是店家的熱情讓我們多了分滿足!(笑)

 

總而言之~這家餐廳實在讓我們印象深刻啊!!!

即便點的餐不多!價格也不斐~但印象一整個好啊~~

還是會很想推薦這家氣氛.服務.餐點都不賴的餐廳!!!

如果有機會~是讓人會再回訪的一家店!

 

而且好像還可以接受生日.求婚.婚禮.包場和各式party~

可以客製化訂製~

所以有想要進行這些活動的話~~這裡確實很適合喔!!!

 

而且另外好像還有一家分店是走日式料理的創作夜食清酒~

感覺也滿吸引人的!!!

有機會也想去試試~~~

 

【花彘醺Bistro歐陸料理】(忠孝店)

(02)2777-14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1樓

12:00-22:30全天候供餐

【花彘醺日本料理】(仁愛店)

(02)2777-1479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8號1樓

17:30-01:00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