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72  

暑假在規劃跟家人的旅遊~因為媽媽比較不適合到需要走太多路的地方

所以最後還是以宜蘭為目的地!

經過其他親人推薦,上網爬文了一下...覺得這個兔子迷宮似乎還不錯~親子適合!所以去入住民宿前~前頭先去了亞典蛋糕密碼館~

DSC02837  

還有一旁的山寨村(已經去了N遍的山寨村,就不再特別寫文啦~~)~

DSC02886  

還有附近的望龍埤~

DSC02904  

去走一走~

111    

之後就兔子迷宮這裡走走啦!

DSC02914  

去之前已經上網訂位!所以抵達的時候就直接告知有訂位後,就準備進入~

DSC02915  

不過因為如果平常去不用餐的話

入園參觀也是需要收費的喔!!!

DSC02918  

所以即便我們是入內用餐

也是需要先在入口處這裡買票!一個人低消$100~可以抵消費!

DSC02925  

園區地圖~

DSC02917  

買完門票就準備進去啦!

DSC02920  

相關的營業時間~

DSC02921  

一進去就先看到一個小小溜滑梯!

不過這個實在太小了~可能比較適合1歲以下的寶寶~

所以已經不適合小小宇了!所以就只有拍拍照啦~~

DSC02926  

店內擺了好多大型的熊娃娃~~

DSC02923  

位置還算多~

DSC02924  

因為算是親子餐廳~所以店內佈置的都算溫馨!

桌與桌之間也還算寬敞!

DSC02928  

還有一些小道具可以使用拍照~

DSC02932  

兒童餐具也都有提供~

DSC02930  

採自助式~可以自行取用!也有提供WIFI~

DSC02931  

點餐櫃台處!

DSC02933  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用餐人數比較多的關係~

進到這裡,就沒有專門帶位的人!服務人員幾乎都在上一張照片那個餐點櫃台...

DSC02936  

所以要自行去詢問我們的位置在哪裡後再入座!

就座之後看到菜單裡面有一頁有寫到~所以確實假日因為人手會比較不足的關係!所以都是全自助式~

而且真的要趕快去點餐!才不會等太久喔~

DSC02941  

這是我們的位置~

有預定的幾乎都是坐在這一區~

DSC02944  

坐定後~先來看看菜單!

DSC02937  

這個假日去只有下午茶時段(14:00-17:00)還有消夜時段(20:00-23:00)提供~

DSC02938  

飲料~

DSC02939  

特調區~

DSC02940  

我們當天能點的就是這一頁的菜單啦~

扣掉義大利麵之外!其他主餐的價格其實略高~就是景觀餐廳得價位啊!!!

DSC02942  

點完餐後...就再到處拍拍啦!

其實外面看過去!整個園區算大~

DSC02960  

走出來外面~室外座位區也不少!

如果沒訂位的話!當天幾乎都是要坐在戶外區!

DSC02945  

雖然是戶外區~但還是有所佈置!

DSC02947  

誠如前面入園前的園區地圖所畫~前面廣場有一個小教堂和愛心門的造景!

不過愛心門那邊再走過去就沒東西了喔!

DSC02946  

這裡其實最著名的是這個天空步道~

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72    

我們因為比較早到~擔心晚一點要等很久

所以就趁其他客人都還在準備用餐時!我們就先去排隊~

規定如下:

每次4人為限(不論大人小孩)~每次5分鐘

DSC02966  

我們前面大概有3-4組~所以大約15-20分鐘左右會輪到我們!

所以就在後面慢慢等~

DSC02962  

媽媽因為腳比較不方便~所以只在前面拍照!就沒跟我們走到步道前面去了~

DSC02970  

而我們等完前面幾組人之後~

就準備要帶著小小宇去拍照啦!!!下面是透明玻璃~所以一眼就可以看到底下的狀況!!!懼高的人我想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了!!!^^"

DSC02972  

前面小小宇實在不太配合!!!

還好小文速度很快~有拍到幾張表情還可以的... 這張我就很喜歡~~小小宇表情好可愛!!!媽媽我融化~~~哈哈!!!

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78  

不過也還好至少他雖然有點害怕這透明的玻璃~

但我們在身邊,他還算穩定!

只是穩定沒多久~

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81  

所以最後小文決定自己拍~自己比較好控制啦!!!XP

不過還好~在這裡的客人都還滿遵守這個拍照規定的~像我們前面有4位男女生一起前去拍~其中2位女生光拍就可以拍掉不少時間

但那幾位青少年還不錯!知道時間花得有點多~

就先下來,再重新排隊,讓另外兩位男生拍照!所以~大家都還滿有公德心的!!^-^

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84  

拍完天空步道之後~(不過還好我們早點去拍完!後來比較沒那麼熱了...大家都吃完正餐後才要去拍!就看到排隊人馬有點長...曬得有點熱啊!!!所以建議如果來這裡要拍這天空步道的話,如果點完餐,看沒甚麼人就要趕快來排隊拍照!才不用等太久喔!!!)

就到其他地方到處拍拍~像另一邊則是有個戶外的兒童遊戲區!

不過那個溜滑梯近距離看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人使用了!不是很安全的感覺~而且我們走過去的時候,剛好有一個比較大的孩子去溜...可能是之前剛好有下過雨吧

小朋友沒注意到!一溜下來~剛好溜滑梯最下方有積水~所以他整個衣服都沾到汙水...@@

加上高度對小小宇來講其實偏高!(但忘記近拍那個溜滑梯了...^^")~所以這裡就只有看看而已~

DSC02961  

盪鞦韆小小宇也不是很愛~所以也是陪他看看

DSC02992  

旁邊的這個~我也不知道是讓孩子怎麼玩?!

所以也只有拍拍照!!!^^?

DSC02994  

另外還有個戲水區~不過感覺不是很乾淨!!!^^"

那天也沒看到有小朋友下去玩...

DSC02980  

雖然有註明注意事項~不過感覺不太吸引人帶孩子來玩水啊...

DSC02981  

這水池的旁邊則有個公兔子的家~

DSC02982  

以及母兔子的家~

DSC02985  

還有個小小迷宮區~適合孩子的身高!

DSC02986  

不過小小宇沒有想進去!在門口走兩下就又走出來了...= ="

DSC02997  

整個園區差不多拍完~就要來吃東西啦!!!

這是點給小小宇吃的兒童特餐!

以給孩子吃的餐點來講,其實還滿捧派的!量對孩子來講也算多!只是小小宇幾乎不捧場.......只吃了薯條和果汁....其他的都不愛!後來都吃阿嬤的義大利麵~囧

所以其他的就都進了我跟小文的肚子了!!!

DSC02978  

再來這是我點的雞塊~份量不多!但味道還不錯~

DSC02979  

再來則是媽媽點的百合蘆筍義大利麵~

雖然是奶素!但口感和味道都還算不錯~小小宇和媽媽都還滿喜歡的!

所以媽媽也因為疼孫子!分了不少給小小宇...只能說嬤疼孫啊!!!

DSC02987  

這是小文點的辣味金賞義大利麵~是以宜蘭在地縣酒-金雞酒+鴨賞去料理!

不過金雞酒我倒是沒聽過,所以不知道是宜蘭的縣酒啊!

辣度上~我個人覺得略辣!但小文和老哥都覺得還好...

不過撇開辣度這點,味道上還滿搭配的~雖然辣,但兩者組合在一起還調合的!只是吃到最後~會顯得略油..

不然扣掉這點~以味道上!倒是表現的還不錯~

DSC02988  

再來則是老哥點的香酥德國豬腳~

豬腳還滿大一隻的!雖然要自己動手解剖~XP~平常我懶得吃豬腳,就是因為要自己分食...懶鬼如我覺得有點麻煩,所以就不是很愛點豬腳!!!

這次老哥點了~就偷吃他一點啦!!!XDDD

皮很酥~肉質也不老!!!沾上旁邊的黃芥末醬~~ㄟ...也挺不賴的!!!

雖然這裡的價格略高~但還好都不難吃...比起有些景觀餐廳的餐來講!算是不錯的~

DSC02989  

最後則是姪子-騰點的無骨牛小排~

這份牛小排讓我們等的有點久!!!等到騰都餓扁了...還好前面大家的可以分食給他

不然依照現在姪子在發育期的大食量!應該會餓到爆走~~XP

不過還好送上來之後~味道也讓大家算滿意!!!

如同前面所說的,雖然價格略高,但當天我們點的幾道主餐都還算可以讓我們讚美~不會因為是在景觀區而著重在周邊環境,餐點就大打折扣

這點~兔子迷宮這裡,至少讓我們吃完沒有出現一片罵聲~~XDDD

所以...以景觀餐廳來講!是有及格的~~附上這個價格...我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!!!

DSC02990  

所以吃完餐點後~大家再在這裡待上了一會~

就準備再往其他地方去走走啦!!!

宜蘭慢活20170708-09_170711_0068  

去完兔子迷宮這裡的感想嘛!!!

如果跟家人朋友來這裡遊玩聊天,因為也不限時間

所以其實是可以待上個大半天...只是感覺園區內的設施有點不如預期....^^"

那天去的感覺,好像只有天空步道比較有fu~其他的設施感覺好像比較沒有在維護!這點有些可惜...

所以即便帶著小孩,也不會特別想去玩!!!

不過在寫文的時候去了fb官網看了一下~好像園區內有一些調整了!!

所以想去的朋友,建議還是去官網看一下喔!!!

 

【兔子迷宮】

(03)9229575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

營業時段:11:00-23:00

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ze3399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