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1702  

這是之前母親節前,提早帶媽媽去慶祝!

自從生了小小宇之後,媽媽很辛苦,平常上班的時候都幫忙我們帶小小宇,也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外出用餐了!

有了上次米塔的用餐經驗,這次也繼續帶小小宇外出試試看啦!!!

這裡空間很大!!!而且位置算多說~除了這邊有沙發區之外...

nEO_IMG_IMG_1695  

往旁邊看過去~一整排的位置!(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像這樣,要跟不認識的人靠那麼近一起用餐...所以如果訂位的話,我不會想選這一區的位置...)

nEO_IMG_IMG_1696  

再看過去...(是不是空間真的很大!!!)

所以來用餐,應該還滿容易有位置,或是訂得到位的!!!

nEO_IMG_IMG_1697  

還有吧台區!

nEO_IMG_IMG_1701  

而我們則是因為有了上次的用餐經驗,為了預防小小宇再次大哭

想說~再試試看!剛好這家店有小包廂可以訂!(不過包廂就有低消喔...小包廂大概可以容納6-7人...低消是3000元,不過我們想說,原本在外面一個人是$398+10%,我們總共有5大1小,所以我們覺得不會差太多,加上原本用餐是有限時90分鐘,但是包廂是不限時,所以就決定訂小包廂啦!!!)

就像這樣~(剛好去上個廁所回來,媽媽已經在餵小小宇喝ㄋㄟ ㄋㄟ了!!!阿嬤真是對小小宇很好啊~很謝謝媽媽!!^////^)

nEO_IMG_IMG_1705  

桌上會放置好餐具~

nEO_IMG_IMG_1681  

會送上3種小菜~這是可以無限續加的!

那天的小菜是海帶芽.泡菜和洋蔥...(菜單上寫道會依季節不定期更換,所以每次吃到的小菜應該就會不太一樣了!)

泡菜和海帶芽,味道我滿喜歡的,不過洋蔥的味道我有點吃不慣...但是老哥覺得還不錯吃,所以或許是我本身不是那麼愛洋蔥的關係吧!!!

nEO_IMG_IMG_1682  

稍微來看一下菜單吧!老實說~

如果是個人點餐的話是,是在前菜的部分4選1,主餐部分選擇1樣,甜點擇1,至於飲料是要另外加點的!不含在398+10%裡面!

nEO_IMG_IMG_1685  

後面也有比較大張的照片可以供參考!像是有石鍋拌飯~泡菜炒飯!

nEO_IMG_IMG_1688  

麵類~有好幾種可以選!

nEO_IMG_IMG_1689  

湯品~像是辣豆腐湯,韓式大將湯,明太魚蛋花豆腐釀酒湯....等

nEO_IMG_IMG_1690  

還有可以點的主菜~像是春川辣雞.泡菜炒豬肉...等等

nEO_IMG_IMG_1691  

如果是兩個人想一起點的話~

也有這種兩人份的春川辣雞鍋或是泡菜豬肉鍋可以點!

nEO_IMG_IMG_1692  

單點的小菜類~

nEO_IMG_IMG_1693  

甜點~

nEO_IMG_IMG_1694  

單張的菜單放一下~這樣會更清楚價位!

nEO_IMG_IMG_1707  

好不容易大家七嘴八舌點好後,就等待上菜啦!

而小小宇這可是第一次坐這種餐椅呢!!!不斷的對店家所提供的餐具感到好玩~~一直想咬!!!XDDD

nEO_IMG_IMG_1708  

之後就送上了第一道前菜~這是老哥點的辣醬拌沙拉~

本來以為會很辣!結果一點也不好~還挺好吃的!!!

nEO_IMG_IMG_1709  

這是我和媽媽選的前菜,各點了一份甜辣味年糕~

除了年糕還有拔絲地瓜!要趁熱吃比較好吃~後來有幾個放到涼了,就沒那麼好吃了!!!

nEO_IMG_IMG_1712  

再來是另一個前菜-海鮮蔥煎餅!雖然不大份,不過以前菜來講,份量算是還足夠的了~而且味道也不錯!!

nEO_IMG_IMG_1717  

接著主菜就陸續送上了~

這是姪子-騰點的石鍋拌飯!味道沒有經驗,因為就是一般的石鍋拌飯嘛...XP

不過石鍋拌飯本來就不難吃!所以算是安全菜色啦~而且又是飯,所以男生吃會比較有飽足感!

nEO_IMG_IMG_1714  

再來是媽媽點的明太魚蛋花豆腐醒酒湯~

這到湯品算是還滿特別的,雖然我和小文不愛吃魚,但這鍋的湯頭意外的獲得大家一致好評!好喝耶!!!

所以後來小姪子望著媽媽的湯又很想喝,剛好我們也差一點就滿3000塊的低消,所以就讓他再點一碗這鍋醒酒湯來喝!!!

nEO_IMG_IMG_1715  

再來則是老哥點的韓式大將湯~

老哥算是滿喜歡韓國綜藝節目的人,所以可能他從韓國節目中有看過這道大將湯,就想點來喝喝看!

我是不太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大將湯啦!不過味道也還ok!不難喝...只是還是媽媽點的醒酒湯獲勝~XP

nEO_IMG_IMG_1720  

再來則是我和小文點的雙人特餐-春川辣雞鍋~

一看到菜單,我就超想點春川辣雞的!因為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,有吃到春川辣雞~很好吃!!所以就很想回味一下

不過......一送上來,ㄟˊ...沒想到給他有點大鍋...^^a

而且去韓國的時候,是有包著生菜吃的!但這個是單純的鍋物...裡面有很多辣雞,不過這就得配飯或麵或比較好吃了,不然像我吃到後頭就有點膩了!!!囧

nEO_IMG_IMG_1724  

然後~我們忘記已經點了這春川辣雞,居然還又點了一份糖醋雞...

所以一整個被雞肉佔滿桌...又膩了~失策啊...>"<

不過如果單就這份糖醋雞來講,其實味道不錯啦!!!要不是因為吃春川辣雞已經有點膩了,這道的分數我應該也會給的不低啊!

nEO_IMG_IMG_1729  

這樣點完~也是一整桌!(看到比例應該就知道那一鍋春川辣雞有多大鍋了吧...XD)

nEO_IMG_IMG_1733  

最後還有甜點~

愛玉!

nEO_IMG_IMG_1744  

冰淇淋~(糊掉了...= =")

不過甜點部份就略嫌普通啦!

nEO_IMG_IMG_1745  

不過~這次算是難得的久違聚餐

小小宇也算表現良好~這次就沒有像上次第一次外出用餐的時候那樣大哭了!!!

而且到後頭還睡著了~~ㄏㄏ~還滿開心的!

也希望小小宇一次比一次進步!這樣就可以繼續帶他外出爬爬走,吃大餐啦!!!

nEO_IMG_P01  

 

Mini k小韓坊

(02)2758-0073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(Neo 19)

<Neo 19地下有停車場,但是在這裡用餐消費不能抵停車費>

營業時間:

(一)~(四)11:00-15:00 / 17:00-22:30

(五)         11:00-15:00 / 17:00-00:00

(六)         11:00-00:00

(日)         11:00-22:30

 

全站熱搜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