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 

這次在華山藝文中心展出的夜光3D展,我本來就滿有興趣的~

之前曾經展過的3D不思議展,我也有去看~還滿有趣的(那次懶得整理照片,所以就沒有PO文了~XP)!!!只是人潮真的很多~所以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得到門票,就趁展覽剛開始展出沒多久~然後趁一大早就準備要去欣賞這次與以往不同增加夜光的3D藝術展啦!!!!

IMG_2345

一到華山這裡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展覽訊息~除了夜光3D展外,還有其他的展覽!!!

IMG_2343  

門票資訊~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!!!

一般全票是$280

IMG_2348  

入場須知~展場裡面可以開放攝影,但禁止使用閃光燈喔!!!

而且因為展覽有夜光3D效果,所以會定時變換正常光與夜光,但在轉成夜光效果時,就可能要先暫停一下與畫作互動,然後用眼睛牢牢抓住當時夜光的視光效果,並且可以用相機再去拍攝正常光與夜光的不同效果喔!!!!

所謂「夜光3D立體畫作」是一種幻視藝術最高的表現手法,不僅保留原有立體畫的「遠近法」、「陰影法」以及「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」繪畫技法,更在畫作中注入最新技術「夜光效果」,搭配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與轉換,讓觀看者產生視覺感知上的矛盾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,融合透視學、設計學、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,將視覺藝術推向最高的巔峰。(摘自官網)

IMG_2356  

第一幅畫作,在現場會先有服務人員引導介紹,在身體擺動的同時,也會看到在視覺上,畫作中的建築就呈現了立體的感覺!!!

IMG_2358  

這頭會轉頭的狼也是一樣...在用手機或相機,轉成攝影模式的時候,這頭狼真的就會跟著轉頭!!!超妙的~~ㄏㄏ

IMG_2360  

在入口處服務人員在稍作介紹後,我們就要正式進入這夜光3D展啦~~

這次的展場分為六大奇幻區~

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:復活島上的巨石陣、埃及的金字塔、中國的兵馬俑…
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:在這裡你是萬獸戴的森林之王,盡情嬉戲在動物王國中吧!
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:藝術家在世上的痕跡,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!
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:美國活屍、日本貞子、中國殭屍、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!
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: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!
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: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「立體魔幻世界」

接著~就準備來進去這奇幻世界啦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誤闖都市叢林的泰山~我們就要...偷偷給它把繩子剪掉!!!!XDDDD

IMG_2387    

而一轉換夜光時~哇!!!!101居然放煙火啦~~~這就是夜光3D會呈現出不同效果的驚喜!!!!

IMG_2369  

而名畫『吶喊』的原因為何呢?哈哈~~其實就是被我脫褲子的關係啦!!!!

IMG_2391  

夜光模式~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?!這表情整個變得愉悅...是怎麼回事?!XDDDD

IMG_2396  

來吧~要跟兵馬俑一決勝負了!!!

IMG_2388  

可是~怎麼會輸呢?!原來...是我們的兵器變成香蕉了啦!!!!XDDD

這是我那天印象最深的一幅畫作,我當天一看到夜光模式,把劍變成香蕉的時候,整個笑翻~~~因為壓根不會想到會變出一根香蕉來~

旁邊那時候有幾位小朋友也是一樣的反應!!!很有趣~

IMG_2399  

那~整幅空白的畫是什麼呢?

IMG_2403  

哈哈~原來就是梵谷的名畫啊!!!

IMG_2401  

跟蒙娜麗莎喝個下午茶吧!!!

IMG_2429  

一下子就喝到傍晚了~路燈都亮起!!!羅曼蒂克啊~~~^///^

IMG_2421  

其實1樓這邊已經有不少幅畫作了,本來以為只有一個樓層~(因為之前去3D不思議展的時候,只有一個樓面)

但其實2樓還有喔~~所以去參觀的人可以斟酌現場人數,可以先避開擁擠的畫作,先上2樓也可以先佔得拍照先機喔!!!

IMG_2591  

畫作與畫作間其實都有不小的空間~

IMG_2590  

上了2樓~也有不少很特別的畫作~再介紹一些我個人覺得特別且有趣的!!!

恐怖的殭屍大軍!!!額頭上的符掉了~~~糟了!!!!要趕快暫時停止呼吸~

IMG_2460  

其實是有個隱藏版人物啊~~~XDDD

IMG_2454  

嗚~~貞子跑出來了!!!!

IMG_2464  

夜光模式~ㄜˇ...更添了幾分驚悚!!!(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,我不害怕...不過在變夜光模式時,旁邊有兩個女生有點被嚇到...直說不要拍,等正常光的時候再拍!!!所以~~~膽子小的人可能要找個膽大的朋友作陪比較好啦~~ㄎㄎ)

IMG_2455  

鯊魚要撞破玻璃啦~

IMG_2478  

不過有好多小魚已經偷游出來啦~~

IMG_0055  

啊~~~被魔女的瓶子關起來了!!!我衝...放我出去!!!!

IMG_2489  

夜晚的魔女感覺更恐怖啊~~~

IMG_2484  

來來來~~現擠的牛奶最好喝!!!XDDDD

IMG_2499  

其實~是七彩調味乳?!XP

IMG_2520  

謝謝小丑給我的氣球~

IMG_2535  

瞎咪~~~給我的其實是老鼠!!!!壞心的小丑...> <

IMG_2561  

看我氣功的厲害!!!!

IMG_2549  

ㄏㄚˋ!!!!!咦?!氣功波呢???

IMG_2556  

這不是男廁嗎?怎麼會有女生在這裡上廁所?!嚇壞小文了~~~!!!

IMG_2565  

不過這間廁所的夜光還真繽紛閃亮啊~~XP

IMG_2560  

這回~先來看一下魔術師準備要開始表演囉~

IMG_2558  

我....漂在半空中了...這~~~真是太神奇啦!!!!

IMG_2571  

偷掀瑪莉蓮夢露的裙子~~ㄎㄎ

IMG_2575  

不愧是性感女神啊!!!

IMG_2518  

打造復活島石像,居然讓石像痛到哭了?!

IMG_2577  

不過~~小天使出現!!!讓石像破涕為笑啦~ㄏㄏ

IMG_2516  

啊~快被達陣了,趕快抓住足球小子的內褲阻止他~~

IMG_2610  

沒想到足球員的手臂居然浮出了一隻龍!!!!

IMG_0060    

1.2樓的作品加起來還不少,不過有些作品真的需要配合一下自己的想像力和戲劇張力~ㄎㄎ

有時候有人在看,其實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啊!!!>///<

不過~這次去,因為我們是很早就到了,所以人潮還好,不是太多,所以就可以盡情的拍照.搞笑!!!XDDD

看完2樓這區~其實後面還有一小區

IMG_2615  

這裡有一些利用視覺上的錯覺圖像,製造出有立體的效果!!!

IMG_2588  

如果有來看展~也可以將與畫作互動的搞怪kuso照上傳去票選,或是去投別人參展的作品...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!!!!

IMG_2616  

參觀完整個展區後,還有一個紀念品區,也有這台紀念幣機!!!可以留下一個紀念~

IMG_2620  

其實跟3D圖像互動,是件很有趣的事...拍完之後,回家再重看一下照片的效果,常常就會自己笑得人仰馬翻

也是一種有趣的記憶和回憶!!!

而且這次還增添了一個新的夜光元素...讓視覺上更具不同的感受及效果~滿特別的!

我只放部分的作品讓大家稍微欣賞一下,其他的就等待大家有機會的話再現場去與3D畫作們互動搞笑~

所以還等什麼呢?!找個時間去與這些畫作來個kuso互動吧~ㄎㄎ

p.s對了~有些畫作因為需要脫鞋去互動,所以建議穿個比較好穿脫的鞋子比較方便喔!!!^^

 

*活動資訊

展出日期: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3月16日(僅除夕休展一日)

展出時間:平日10:00~18:00/例假日09:00~18:00

展出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
主辦單位: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/ 時藝多媒體

贊助單位:湖池屋

音樂協力:阿飛西雅

活動專線:02-8732-7976

*票價資訊

全票:280元(一般民眾使用)

團體票:250元(30人以上(含)須同時入場)

幼童票:199元(身高90公分-120公分幼童使用)

特優票:140元(身心障礙人士(憑證)及必要陪同者一名須購票同享優惠(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)

65歲以上長者(憑證))

免票:90公分以下幼童(須大人持票陪同入場)

 
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kart3d

活動網址http://darkart3d.sincepro.com.tw/

活動家-票選http://fb.106tv.com

     

全站熱搜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