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54.jpg  

老實說,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古拉爵,其實印象並不是太好,但是因為後來也看到不少好評價

加上其實在三重的家樂福那裡已經開了很久,也一直想再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~XD

就帶了家人一起去吃吃~~~^^

這間古拉爵位置很多~空間也很寬...

IMG_9007.jpg  

一坐定,其實桌上餐具就已經準備就緒!!!

IMG_9006.jpg  

旁邊也還有其他餐具可供使用~

IMG_9014.jpg  

其實菜色選擇算多~

IMG_9008.jpg  

光是前菜跟湯品就有兩大頁~

IMG_9009.jpg  

還有pizza和主餐類~

IMG_9011.jpg  

甜點類~

IMG_9012.jpg  

跟飲料~

IMG_9013.jpg  

看完菜單~點完餐,就準備送餐啦~~

先送上的是前菜類的煙燻鮭魚

老實說,以前其實我不敢吃煙燻鮭魚,但自從上次在BELLINI Kitchen吃到一大盤好吃的燻鮭魚之後~我開始喜歡吃了~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,就點了一份~^^

只是...份量好少啊....>///<~感覺都不夠塞牙縫,就被我們4個人分食完畢!!!果然~還是像之前BELLINI那樣可以吃到飽的時候才過癮!!!

IMG_9020.jpg  

然後~是我跟我家騰騰還有老哥點的酥皮湯~因為都一樣,所以就只拍一碗當代表啦~

酥皮湯也是我的愛湯之一,只是...這酥皮烤得不夠酥...而且~濃湯的味道普普,不夠濃~所以還滿一般般的!!!

IMG_9021.jpg  

反而是媽咪點的海鮮湯好喝過我們的~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賣相不是很漂亮~但味道還OK

IMG_9024.jpg  

然後~這是騰騰想吃的焗烤蟹肉~

用麵包沾上焗烤的蟹肉醬,口味算濃郁,還不錯吃~

IMG_9025.jpg  

這是培根+照燒雞雙拼pizza~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...

只是...是我吃習慣了pizza hut的pizza了ㄇ?!總覺得這pizza的餅皮和餡料不是很對我的胃!!!^^a

IMG_9026.jpg  

這好像是海鮮燉飯~上面的配料還滿豐富的,顏色很鮮豔~份量不算太多...味道嘛...印象中也好像普普!!!

IMG_9027.jpg  

這是白酒蛤俐義大利麵~份量也不是太多,其實如果女生一個人點的話,倒是還滿足夠的~

不過印象中,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義大利麵,但就口味上,我個人覺得這義大利麵勝過燉飯!!!

IMG_9028.jpg  

這樣看起來~其實我們點的好像不算多...不過總是都有點到來吃吃看

加上有喝湯,其實就也還滿飽的!!!所以~也就沒有再加點其他菜了

這就是騰騰吵著想吃甜點,就點了一份給他吃~奶酪...味道不錯~有偷挖了一口吃吃~ㄏㄏ

IMG_9043.jpg  

至於我們,就沒有再點甜點,只有點飲料來喝了~

這是老哥點的石蓮花~很養身....ㄏㄏ~本來看起來覺得好像不是優~但出乎意料的好喝說~~~^^b

IMG_9045.jpg  

這是騰騰點的香蕉冰沙~其實他只是單純的想吃冰就點了~

只是沒想到~還滿大一杯的,但其實騰騰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,所以喝沒多少~就只好交給他老爸幫忙喝了!!!XD

IMG_9046.jpg  

這是媽咪的熱拿鐵~愛喝咖啡的媽咪,飯後來杯咖啡,就覺得很幸福~^^

IMG_9050.jpg  

最後則是我的伯爵奶茶~^^~熱呼呼的奶茶,喝起來很舒服~味道嘛...就是很一般的伯爵奶茶味!!!XP

IMG_9051.jpg  

古拉爵的消費其實不算高~家裡人這樣分食這麼多樣菜下來,一個人也才300多塊~

只是~口味上真的比較算是一般的義大利料理~但算是很適合一般聚會聊天的場所!!!

那天這樣吃下來,倒是有讓我以前留下的不好印象稍稍翻盤了一下....(但~也只有一下~XD)

反而是當天結帳的服務人員要大大的給她讚美一下~

因為當天我們看套餐配好的部份~不完全是我們想吃的

所以我們全部就都用單點的方式去點~

但最後結帳的時候~服務的小姐看到我們的帳單,就主動幫我們將一些餐點搭配成套餐~

雖然扣的錢不是很多~但那種感覺就是好的~~~有加分啊!!!^V^b

 

古拉爵

8512-4712
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B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全站熱搜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