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25.JPG     

在去完大溪富田農場後,我們繼續前往的是附近的愛情故事館

這裡的參觀是免費的~

首先映入眼簾的,就是立牌牛牛

IMG_6728.JPG  

跟人一樣高的牛~只是可能被太多人摸過了~牛牛身上都斑駁了...

IMG_6732.JPG  

這房子...應該只是單純的造景吧?!

IMG_6734.JPG  

這裡~~~應該挺適合比較害羞的人上演求婚記吧~~看板直接把話說出來了~~XDD

IMG_6739.JPG  

充滿綠意的庭園

IMG_6740.JPG  

近一點看,植栽其實也是做成愛心形狀~

IMG_6742.JPG  

從另一邊看~可以看到LOVE STORY的字樣

IMG_6741.JPG  

連這裡都秀出求婚字樣~不愧是"愛情故事館"~~ㄏㄏ

IMG_6744.JPG  

先不進去館內~我們先往另一處走去~有座很陽春的"愛之橋"

IMG_6745.JPG  

也是很陽春的"愛之船"~

IMG_6746.JPG  

愛情巴士~

IMG_6747.JPG  

來演一下好了~XD

IMG_6751.JPG  

上轎囉~ㄎㄎ

IMG_6753.JPG  

英國士兵

IMG_6756.JPG  

處處是這樣的立牌

IMG_6760.JPG  

外面逛完了~我們就進去館內囉~

IMG_6762.JPG  

右手邊進去,居然是這樣裝置藝術的廁所造景~很妙!!!

IMG_6763.JPG    

左手邊進去則是禮俗區~兩邊的牆上寫滿了有關結婚各項的禮儀跟習俗~可以供新人參考啦~

IMG_6768.JPG  

城堡~

IMG_6765.JPG  

裡面突然放台偉士牌的車車~感覺好復古喔!!!

IMG_6771.JPG  

大熊熊坐鎮~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會搶著要在這照相~^^

IMG_6783.JPG  

很多擺設~

IMG_6785.JPG  

另一邊還有一台白色的偉士牌~(雖然我不太知道~偉士牌的車車跟愛情究竟有啥相關性?!^^a)

IMG_6786.JPG  

這裡還有個愛情祈禱室

IMG_6792.JPG  

祈禱室旁邊的擺設

IMG_6793.JPG  

好像還有個愛情故事的典故介紹~

IMG_6799.JPG  

還有拿破崙的愛情故事

IMG_6801.JPG  

結束了館內的欣賞之後,連接著的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區和周邊商品~

我想會特地到這裡看喜餅的遊客可能不多吧?!所以~大家可以買個牛軋糖之類的甜點啦~~

IMG_6802.JPG  

同樣的~那天是非假日,所以也是沒啥人~所以我們也是逛得很輕鬆~拍得也很自在~~^^

免費入館參觀~出遊時順道到這走走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!!!

IMG_6804.JPG  

 

全站熱搜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