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479  

說到展覽~我有好一陣子瘋狂的去看展

但自從生完小孩後!!!好像就有點懶了....^^"

之後對看展就抱持著比較隨緣的心態~XP

這次很難得是跟好友仙道,都算是Line的粉絲~(但好友是鐵粉!!!我只是小小粉~~哈哈)

雖然現在很懶得看展了,但想說難得可以跟好友一起去看~所以我們倆就先講好,在一開始特早鳥票開賣時就購入票券了!!!

DSC05467  

然後等開展的第二天就排了個假殺去看了!!!ㄎㄎ

DSC05466  

因為是平常日~加上我們又是開展時間前就到了!

所以人潮~非~~~常少!!哈哈~

DSC05465  

所以時間一到~用ibon買的票券去換展場限定票(早鳥票只能換莎莉的票券...我們都想要熊大啊!!!> <)

DSC05470  

一進場就有可愛的熊大機長跟大家打招呼喔!!!

DSC05567  

準備搭上Line的班機啦~~

DSC05569  

你的行李托運了沒啊?!

DSC05564  

要跟著兔兔空姐一起旅行囉~~

DSC05556  

在這裡~平常機車的部長也變得可愛了起來!要一起去拍照旅行~

所以忍不住都跟部長合拍了一下!(這個模樣的部長好Q~如果有出這系列的產品我應該就會敗了!!!XDDD)

DSC05558  

還有帥氣的詹姆士~

DSC05573  

來看看繽粉的Line Friends們~

DSC05554  

結束登機之後~就來到了另一個區域!!!

超高的熊大就在這裡等著我們啦!!!

DSC05479  

一定要合拍一下的啊~~好可愛啊!!!

DSC05483  

還有美麗的潔西卡小姐~

DSC05480  

還可以跟可愛的熊美一起喝個下午茶吧~

DSC05484  

歡迎光臨~饅頭人可以幫你寄明信片喔~

DSC05494  

現場如果購入明信片的話~工作人員會幫你寄出喔!

DSC05504  

是免費寄出的喔!!!

DSC05509  

雖然明信片還滿可愛的~

但我們兩個都沒買!!看看而已~~ㄏㄏ~

DSC05506  

只想拍拍照的兩人~

DSC05503  

不過這次展場裡面的部長真的好可愛喔!!!

害我都一直想跟部長拍照~忽略了原本最愛的熊大~

仙道都說我一秒變部長粉絲~~哈哈

DSC05511  

另一區~來到了冰天雪地的極地區!

DSC05486  

不過這一區的場景不多~

DSC05488  

只有幾個景可以拍~

DSC05489  

接著一秒到了日本~

DSC05513  

來跟熊大兔兔一起欣賞美麗的櫻花~

DSC05526  

接著在轉瞬間~馬上來到了埃及!

DSC05525  

裡面是一個球池~脫了鞋是可以進去的喔!!!

只是我們都懶得脫鞋!XP

如果是帶小小宇來,可能就會讓他進去玩一下~~ㄎㄎ

DSC05519  

但我們兩個大人!!就....還是拍拍照就好啊~

DSC05520  

因為人少~所以我們幾乎都可以拍到全空景!!!

只能說,早起&早去的鳥兒有蟲吃啊!!!

DSC05517  

接著~又來到西部牛仔區~

DSC05529  

這個遊戲是可以玩的喔~

DSC05528  

跟著角色們來當個荒野英雄吧!!!

DSC05512  

變成懸賞牛仔~

DSC05535  

或是跟著熊美一起成為西部牛仔吧!(有道具可以使用讓照片更豐富喔~~)

DSC05545  

只是~這樣拍拍拍~會覺得.......咦!!!!就這樣沒了...

DSC05538  

雖然公仔們很大隻!拍得很開心~

但展場不算太大!

DSC05541  

加上我們又早去~所以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下!

拍照又可以超迅速完全不用等~

DSC05548  

所以大概只花了約40分鐘不到!!我們就拍完了....

但實在是覺得太快拍完!

就硬是再找了一些場景再單獨拍一下~

DSC05550  

有種太早結束不甘願的感覺~~XP

DSC05561  

就又到處拍拍拍~(又是部長~~哈哈)

DSC05499  

就這樣~~~在往出口前再拍個空景照!!!

DSC05576  

就..........要結束了這場展覽啦!!!

不過本來還滿期待商品區的東西~

DSC05578  

但是看一看好像不是很多會讓我們想買的~

DSC05577  

這個包包滿特別的~不過我們兩個雖然喜歡熊大

但沒辦法裝可愛揹這樣的包!所以也都只能默默跳過~

DSC05581  

不過在一個Line的社團裡面看到最多人買得應該就是這個,特展限定,高60cm的熊大機長玩偶了!!!

看到超多人買的!!!

只是我個人對絨毛玩偶無感....所以即便是小粉絲,但也引不起我的興趣!!!哈哈

DSC05582  

加上有些商品是之前去韓國或是在Line的商店就看過的~

就也不會特別想買!

DSC05586  

最後我們兩個只買了這個特展限定的小公仔~

但是一張票居然只能購入一隻!!!

而且很誇張的是!!!我們明明是第二天就去看展,中間的那隻機長熊大已經只剩架上好像不到10隻(還是20隻)了吧!?一整個超誇張!!!

所以聽到店員這樣說~我跟仙道當然就是直接購入熊大機長啦!!!(如果有中信Line卡的話,展場的商品可以打95折喔!!!)

DSC05580  

而且結束後一起吃過中餐~跟仙道say goodbye後!

回到家看到Line的社團裡就已經有人在說~我們去的那天下午,這隻機長熊大就已經售完,要等預購了!!!

一整個有點扯~~~~

主辦單位應該知道會有不少人購買吧?!(至少以早鳥或預售票去預估...備的量怎麼會那麼少?!一整個出乎我們意料...)

不過至少我們拿到現貨還是一整個開心~不用等!!!哈哈~~熊大好可愛啊~~

DSC05605  

展場雖然不大~

但我們因為是買超早鳥票,只要$120!!!

所以還是覺得算滿值得的~

展期到108.04.07~喜歡Line Friends的朋友們要把握時間去看喔~~

 

【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-台北站】

107.12.25-108.04.07

華山1914文創園區-東2C館

開放時間:10:00-18:00(最後入場17:30) / 除夕休館

購票資訊:bit.ly/2BFckP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8)

發表留言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莎莉的票卷也不錯啊....咦,有 CHUN 的懸賞而且還不少扣扣耶,大家一起快捉住 CHUN >////<
  • 艾莉絲愛旅行
  • 熊大太可愛啦
    我也好想去哦
    你去的時候沒什麼人超棒的
    現在應該滿滿都是人(怕)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說道展覽~我以前還會為了展覽上台北看順便遊玩呢~
    但結婚生子後就無法這麼自由了!!!
    行程甚麼的還是考量家人的需求優先了阿~~~
  • Ivy
  • 雖然我很少用line,
    但看到可愛的公仔還是會忍不住,
    想過去說哈囉~

    發現chun好像又變更瘦了,
    是因為太勞累嗎?
  • ㄚ芬
  • 前幾年很流行這種可愛展
    最近好像少很多了

    拍這些照片要放開瘋狂
    就會更有趣
  • 愛麗莎愛分享
  • 這個展覽真的很可愛 而且意外的是周邊商品都不會很貴~~
  • alice987654321
  • 好可愛的展覽呀~~
    可以拍好多照
    而且早鳥真的很棒
    不用人擠人 還可以拍到空景!
  • Sherry
  • Line的展覽感覺很貼近生活
    應該有許多迷哥迷妹吼
  • 悄悄話
  • plenty
  • 好可愛,想去
  • C &amp; J
  • 什麼?!小小宇竟然沒跟到!
    哈哈… 怎麼會醬子呀
    結果是兩位大人跑去看這個可愛的展覽
    真是太可愛了吧你們
    而且一大早去都沒有人潮,好好拍喔
    感覺就是被你們包場了呀… ^ ^
  • 藍♀β♥love♥晴
  • 這地方還真是可愛呀!
    都是Line的人物
    而且重點是沒什麼人呀
    可以盡情的拍不停
  • 小馬達
  • 果然是最會賺錢的公仔了
    LINE人物應該沒有人不愛了
    沒有什麼人的感覺
    這樣拍起來感覺好美喔


    推推
  • Latte
  • 這熊熊也太可愛了吧!!!

    天氣好冷,注意保暖唷!!
  • kate
  • 我超愛熊大,可惜這個展覽我看完大家分享後
    覺得沒有很好,就打消去參觀的念頭了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