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22  

前年的東京行遲遲還沒有畫下一個段落...^^"

還是來趕快記錄一下啊!!!

離開藤子不二雄博物館之後,我們中途先去了一趟新宿的BIG CAMERA買了Dyson的冷暖氣機要扛回台灣!

IMG_4315  

在搭車的過程中,看到有人在排隊買這個~我們當時其實也不知道這是什麼

只是單純湊熱鬧~~XP

148    

後來回台灣後,好像隔沒很久,台灣也進駐了!!!

我們才知道原來這是家有名的甜點店啊!!!

IMG_4308  

所以來插播進來一下...ㄏㄏ

只是當時我們吃完都覺得還好......所以即便後來台灣也買得到了,我們也不會想特地去買來吃就是了!!!XP

IMG_4313  

買完冷暖氣機後~我們主要是要去東京鐵塔上面的海賊樂園!

IMG_4324  

所以到了之後~買完票就準備進去啦!

IMG_4326  

複習一下~這一趟東京行就是動漫之行...所以幾乎都是小文喜歡的動漫公仔...XP

149  

海賊王就是必去之點~

有看海賊王的人就會知道這些場景!而且會隨著角色呈現不同的立體動畫感!

150  

還有大型公仔~比後來台灣的海賊王餐廳裡面的大型公仔真實很多!!!

熱愛海賊王的人在這裡就會很好拍啊!!!

P01

不只一層樓~

IMG_4407   

其他樓層還有一些遊樂設施!

151  

也可以讓你化身成為裡面的角色~小丑巴奇!!!XDDD

IMG_4438    

都很好拍啊~

153  

所以在這裡也待了不少時間!

154

所以遊記那麼久才生出來~照片多不想整裡也是原因之一啊~~~XDDD

155   

所以決定努力用組圖~~哈哈

156  

不過這裡除了這些場景和公仔之外~

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有真人秀!!由真人去扮演海賊王裡面的角色~

IMG_4420  

而且會有一場表演!

每一場表演因為有人數限制,所以記得要先去取票喔~選擇想要看的時間場次和人數!

IMG_4454  

取完票後就等代表演入場時間啦!

所以為了這場秀...我們幾乎待了快一整天...到晚上了!!!

IMG_4434  

秀還滿精采的~不過因為不能拍照錄影!所以就沒辦法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啦!!!

裡面的角色會有不同的人輪流扮演!

我們那天看的那場,扮演的人幾乎都很逼近漫畫裡面的角色....整個維妙維肖!!!超像的~~~所以滿值得一看的!!!

IMG_4485  

也因為離場時都已經夜幕低垂了!!!

同時看了白天晚上的東京鐵塔~各有不同的美和氛圍~

IMG_4491  

離開後還衝了一趟秋葉原~可惜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偏晚

許多店家都關了...

所以沒有滿足到小文這個動漫迷來這裡朝聖!!!

157  

因為也沒什麼店可以逛了~只好來填填肚子!!!

隨便找了一家食堂~

IMG_4506  

看到有炸豬排和炸牛排好像還不錯的樣子~

158  

所以東京行的第四天~就在小文無緣的秋葉原中吃完晚餐後畫下一個句點啦!!!

159  

 

Day1-台北(香草航空)-->成田機場(第三航廈)-->晴空塔-->(利久牛舌)-->(東毛酪農63℃霜淇淋)-->(Calbee+PLUS加樂比薯條專賣店)-->龜有尋烏龍派出所-->阿美橫町-->(麵屋武藏)-->入住『東橫INN-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』

Day2-池袋太陽城JUMP樂園-->(不知名蕎麥麵店)-->(無敵家)-->中野逛街-->歌舞伎町-(夜訪哥吉拉)-->(若狹家)-->入住『東橫INN-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』

Day3-雷門-->(花月堂-菠蘿麵包)-->KITTE商場-->東京車站(東京一番街)-->(班鳩拉麵)-->虎之門之丘(哆啦虎門)-->台場-富士電視台-->(海賊王餐廳)-->(小丸子餐廳)-->鋼彈-->後樂園站-進擊的巨人-->(和幸豬排)-->入住『東橫INN-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』

Day4-藤子‧F‧不二雄博物館-->東京鐵塔-->海賊樂園-->秋葉原-->(昭和食堂)-->入住『東橫INN-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』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C & J
  • 那個Dyson冷暖氣機Chun在日本買有便宜很多嗎?
    小J 之前去日本有看到,不過當時在台灣已經買了
    我們當時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,差價並沒有很大說
    所以就沒有再多帶一台回來了

    真的是動漫之行,而且動力超強大
    時間已經晚了還願意衝到秋葉原
    可見你們真的是忠實的動漫迷喔… ^ ^
  • 我記得當時買那台冷暖氣機好像有比在台灣買便宜個幾千塊(好像3-4千...?!的樣子..有點忘了!^^?)
    因為有便宜所以我家小文才想說在日本買
    只是後來買回來沒多久
    居然就出了多了空氣清淨功能的新款
    讓我們兩個人翻白眼啊.......@@

    哈哈~~
    動漫迷是我家小文啊!!!
    我純配合!!!

    chun 於 2018/06/06 08:53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原來是小丑巴其的鼻子啊,我想說喬巴鼻子不是藍色的嗎 @@

    那我也要點炸豬排 @@+
  • 是小丑巴其!!
    有特色~拍照才會明顯啊~~

    chun 於 2018/06/06 09:13 回覆
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跟你說~~那個一根甜點的我好像在夜市有吃到耶!一根賣50元還是六七十元我忘記的?我跟我老公吃完也覺得不值得那價格~
    當然正宗的我沒吃過啦!!!
    去年東京之旅遺珠之憾是沒再去東京鐵塔.....我覺得六年級生是接觸日劇的第一批孩子吧!!對東京鐵塔應該是都會有很特別的感情!(我自己覺得 哈)
  • 那個甜點我是覺得普普
   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愛特愛甜點~
    所以或許不準~~哈哈!!
    但至少沒有到不好吃啦!!!XP

    以前對於日本真的就是對東京鐵塔會有比較深的印象
    自從多了晴空塔後
    好像就不會特別聽到有人說去東京就一定要去東京鐵塔啊!!!

    chun 於 2018/06/06 09:40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好想去喔
  • 可以有機會安排一下喔~~^^

    chun 於 2018/06/06 09:59 回覆

  • 癮妹子
  • 看著看著也懷念起了東京之旅
  • 遊記寫著寫著
    真的也會想再出發~~^^

    chun 於 2018/06/08 11:16 回覆

  • 小司麥@u@"
  • 真的好熱血喔
    東京~
    就是讓人回到年輕的地方XD
  • 那一趟真的是熱血之旅啊!!!ㄏㄏ~

    chun 於 2018/06/08 11:20 回覆
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這個甜點我知道,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有賣
   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甜,所以後來就沒有再買了^^
  • 我也是不小心在東京誤打誤撞吃到後
    好像後來沒多久台灣就進駐了
    我才發現~原來是很厲害的甜點!!!哈哈

    chun 於 2018/06/08 11:25 回覆

  • Miner
  • 妳們買完Dyson後,看到排隊所買的甜點,後來高雄也有設櫃呢!

    東京鐵塔上的海賊樂園,感覺整個場景&人物就設ˊˋ置的滿有誠意的啦~
    真人秀的海賊王表演,聽chun這樣形容,想必現場看一定更精彩呢!
  • 對啊~~那甜點也是後來來台展店後
   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
    才發現原來我們無意間吃到的甜點很有名啊...^^?

    那真人秀真的算精彩
    很值得一看!!!^^

    chun 於 2018/06/08 11:33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這動漫展感覺很有趣又好拍ㄋㄟ~
    連我不是海盜迷,也會心動想衝了。
  • 真的滿好拍的~~
    而且那真人秀也很值得一看!!!
    即便不是海賊迷都滿推薦的~^^

    chun 於 2018/06/12 16:5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