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08697  

S&B的產品~除了之前就自己有購入的七味粉之外

後來也在摩拉達美體驗到的S&B的咖哩調理包~一試成主顧!

一整個喜歡~後來自己也又回購了!!!

所以這次看到這兩條同樣是S&B的產品-七味辣椒醬和柚子胡椒醬,可以體驗到!當然也是很開心啊~~~

nEO_IMG_DSC08694  

而這兩條軟管狀調味料算是S&B在日本是第一個設計及販售的品牌!

nEO_IMG_DSC08708  

先來看一下七味辣椒醬!

nEO_IMG_DSC08698  

相關成分~盒外都有標示!

開封後記得要冷藏喔!!!

nEO_IMG_DSC08701  

官網也有建議搭配的料理!

未命名  

柚子胡椒醬~

nEO_IMG_DSC08703  

在正式開沾前~其實我是對這柚子胡椒醬比較有興趣的啊!!!

有點好奇柚子+胡椒的搭配會是怎麼樣的感覺!

nEO_IMG_DSC08705  

官網一樣有建議搭配的料理~

大家可以依據喜好來沾搭啦!!!

111  

剛好收到的時候是寒假期間~

那幾天寒流報到!台北又濕又冷~一整個不想出門!

剛好小文很貼心去買了蔥油餅,讓我可以早上不用出門,弄杯牛奶,煎個蛋或蔥油餅,和小小宇兩個人,早上就可以填飽肚子,我就可以不用出門去買早餐~很大心啊~

所以其中一天就煎了蔥油餅!也來搭配看看這兩種醬料啦~

nEO_IMG_DSC08748  

平常蔥油餅,我個人偏好灑胡椒鹽!這一天就換口味試試

近拍好像有點像毛毛蟲~~XDDD

nEO_IMG_DSC08751  

七味辣椒醬沒有想像中的辣~而且確實依照官網建議!微辣的口感搭配這類的麵食料理還滿適合的!

相較之下!柚子胡椒醬...我其實吃不太出來胡椒的味道,柚子味比較重!但是可能因為是製成這樣的軟管醬狀,跟以往都是吃到醬汁型態的柚子沾醬不太一樣

所以味道上的清爽度略有不同~~~,其實味道我不太會形容,有點微妙的口感!!!

nEO_IMG_DSC08753  

過年期間~其實有煮火鍋,結果忘了來搭配一下...^^"

所以就來試試蘿蔔糕和年夜飯剩下的德國豬腳來沾沾看!

一拿出來~~小小宇就想幫忙!所以就讓他當一下小幫手啦~~

nEO_IMG_DSC08867      

不過我發現~蘿蔔糕和德國豬腳好像也是搭配七味辣椒醬比較適合!!!哈哈~~

柚子胡椒醬,可能要等之後再煮火鍋的時候!再來搭配火鍋料或是來涼拌豆腐或青菜.串燒肉類看看~應該會比較合適一些啦!!!

nEO_IMG_DSC08869  

現在有越來越多沾醬可以選擇和搭配

不同的食材都可以擁有新吃法!滿不錯的~~

所以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或是想嘗試的去搭配看看喔!!!^^

 

S&B全球官網

S&B知識官網

可購買的全聯門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Cindy
  • 七味辣椒醬我想一定很百用~
    但是柚子胡椒..我也想不到該用在哪??
    沾雞肉可能會比較適合??
    或是加到火鍋裡??
    等你實驗成功記得跟我們講哦~~~
  • KiKi媽咪
  • 日本的醬料真的很棒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柚子在日本料理中常用作調味沒錯,不過跟胡椒搭在一起我還是很難想像耶 @@
  • kate
  • 我最近好愛柚子胡椒醬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