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96  

去年其實利用假期去了不少地走走~

像新竹也是平常比較少去的地方,是剛好那陣子有看到這家PIZZA店~在網上看到不少好評!

跟好友老仔在聊的時候,他也有興趣~就挑了一天決定去新竹走一下,然後順便來吃吃這家口味獨特的PIZZA店啦!

我們先去了內灣走走~

DSC03662  

好久沒去過內灣了~感覺有點不一樣!

DSC03669  

也有不少店家~

111  

反正就當走走散散步~

DSC03679    

本來有看到這個好客好品希望工場~

DSC03717  

在出發前才看到有格友分享~本來還滿想進去看看的!

不過因為老仔好像興趣不大!小文和老仔想說我有興趣,本來叫我自己進去~他們帶小小宇在外面晃晃等我!!!

但是看這個參觀地圖,感覺起來進去一看就會花上一些時間~

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們等~

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了!!!有機會再來看看吧~~~

DSC03685  

不過旁邊到是有個應該是以前有個學校~可能現在已經廢校了!

但是就變成是個大操場~

DSC03688  

剛好讓小小宇跑跑~

DSC03687  

還有一些設施.盪鞦韆...等~

小小宇玩的很開心!那天又熱~玩得他滿身大汗!

光這裡就耗掉他不少體力!

112  

不過~說實在~內灣這裡!!那天感覺好像逛一逛也覺得沒有特別好逛...^^"

所以其實待沒有很久!我們就準備離開...要往當天最重要的目的地LUAU PIZZA前進了~

但是因為距離他們的營業時間還有點時間~

所以我們就到新竹的百貨公司裡面的春水堂吃吃東西,打發一下時間~

明明等一下就要吃了~不過因為怕小小宇太餓...所以還是點些東西先讓他吃!順便吹吹冷氣~~

113  

在這裡消耗了一些時間之後~

114  

就準備出發去LUAU PIZZA啦~

抵達的時候~照片裡這位性格的大叔好像就是老闆~穿著很南洋風!態度很好~

在詢問過訂位資料後就引導我們去停車!

DSC03737  

之後就準備進去啦~

DSC03739  

要先穿過這麼個樹林間~

很適合泡茶下棋的空間~

DSC03740  

就會進到餐廳裡面啦~

DSC03860    

感覺帶點中式風格但色調上卻又混雜了一點南洋風~

這裡也是個用餐的位置!

DSC03742    

旁邊就可以看到PIZZA窯烤的地方~

DSC03762  

不過我們被安排的是另一區~

就在右手邊那個藍色門進去的空間位置~

外面的位置那天幾乎都是沒有訂位的客人坐的!沒有冷氣~~一整個很熱啊~~~

不過如果是春天或秋天來的話!坐戶外的座位區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了!

DSC03765  

進去以後~~吼吼!!以那時候的天氣來講~~冷氣迎面而來~涼啊!!!

這裡算是半自助區!可以自取餐盤和醬料~

DSC03769  

裡面是這樣的木質座位~

DSC03849    

這是我們被安排的位置~位置還滿大的!

而且也滿有獨立性的!

DSC03745  

我們這一區的空間是這樣~

DSC03773  

旁邊那兩桌~當天也是有人預訂併桌!

所以如果多人來記得還是要先訂位啊~

DSC03768  

廁所也要拍一下~只是裡面的色調有點.....XP

DSC03847  

先準備來點餐~

DSC03747  

之前在爬網的時候,就知道他們家的菜單很特別~

DSC03748  

像上圖那道"發呆的雞"還有"鮮野菜沙拉"~或是"流浪的羊排"(冬季限定)~還有"紫環貝蘑菇濃湯"(季節限定5-11月)~就需要前一天先預訂喔!

如果想吃就要記得先預訂~免得當天想吃也吃不到啊!!!

DSC03749  

也有一些也是季節限定披薩!

像我們本來衝著"衝浪的紫環貝"去的.....誰知道!!!雖然季節對了,但是居然當天還是沒有....

所以去過這次之後~就建議想去吃一些限定口味的話,還是提前電話詢問比較好啊!才不會白跑一趟喔~

DSC03750  

扣掉限定口味~也還是有一些滿有特色的披薩!

像是裡面有個"笨笨的莫札瑞拉"本來我們也想點...但是那天也沒有.........

真的是想哭哭了啊...

DSC03751  

另外還有一些飯麵類~

DSC03752  

手作甜派和窯烤麵包~

DSC03753  

還有果汁和汽水~

DSC03754  

咖啡茶飲~

DSC03755  

也可提供包場拍照喔~都可以跟店家詢問洽談!

另外用餐的話也有一個人180元的低消喔!

DSC03757  

那天基本上~我們點什麼沒什麼...

最想嘗試的都沒有!所以就都是點那天還有的了!

至於想吃的!跟老仔講好~等之後有機會再來預訂嘗試看看!

所以點完後~在等待上餐的同時!我們就到處去看看~拍拍照啦!!!  

這就是等等我們會吃到的窯烤披薩啦!!!

DSC03845  

旁邊這裡~看到很多美眉們以這裡當背景拍美照!!!ㄏㄏ~~

DSC03841  

還是有些小巧思還滿適合拍照的!

DSC03842  

走出去才發現~這裡其實還滿大的說~從這邊的用餐區走出去!

DSC03850    

後面還有一大片的空地!

立刻就看到有人在這裡拍照~

DSC03775  

當然也要讓小小宇也來一下~

DSC03778  

母子多連拍~~哈哈!!!

115  

還有人帶狗狗~正好小小宇好像也不是很怕

還跟狗狗問好!!!XDDD~所以狗狗的主人也就讓兩隻狗狗和小小宇有點小互動!

DSC03856  

繞過這裡~旁邊還有涼椅!

這些座位其實都任君選擇~不過也是先坐先贏就是了!!!

DSC03777  

繞過這一區~看過去剛剛的位置!

就大概可以看出這園區的範圍了~說大一開始感覺好像很大!

但走完~好像也就還好~~ㄎㄎ

但畢竟這裡也不是訴求什麼庭園景觀餐廳!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以這樣的披薩店來講算大了~而且其實還滿舒服的!!!

DSC03858  

繞完一圈後~就帶著小小宇要回去吃披薩啦!!!

雖然點什麼沒什麼~但都到了!還是要點一下吃吃看啊...

這是甜派~迷失芒果(季節限定7-8月)!

DSC03789  

雖然不大~但是芒果清香!也還滿扎實的!

口感其實不錯~

DSC03792  

只是我當初忘了我前面點了芒果墮落這個口味的披薩~(因為前面點餐的時候,去點了A沒有~就又回來問,換了B又沒有,就又去點C~~來來回回了幾趟!就整個搞不清楚了~XP)

這是起司+芒果!也是季節限定7-8月才有~

比起剛剛的甜派!我喜歡這個披薩多過於甜派~畢竟這個即便是芒果香甜~但是搭上起司和派皮!

整體上不會都是甜感!帶著起司和麵皮窯烤的香味...口味會感覺比較多樣!

DSC03794  

另一個則是熱情的夏威夷~

特製酸奶醬+番茄+鳳梨+火腿~~比起來,這個又更得我心!!!

我本身其實就很愛吃夏威夷風味的披薩!原本是想點瑪格莉特的~但好友好像比較想吃這個!

想說~反正我也愛夏威夷,就點這個了!

多了火腿,又多添了一分鹹味!

而且窯烤出來的香氣和口感真的跟平常吃到的披薩不同...很好吃啊!!!

所以我跟老仔才會想說~之後還是會想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披薩!就是因為這兩款比較常見的,都覺得比以往吃到同款口味的披薩好吃了~

想必其他的口味應該會更棒啊!!

DSC03795

那天因為前面在春水堂已經吃了一點東西~

加上想吃得好幾樣都沒有~所以就只點了這些!

DSC_1726  

不過算還是吃得滿開心的~

而且那陣子小小宇也很愛亂擺表情拍照!!!就給他來個N連拍~~真的是一堆搞笑的表情!!!XDDD

116  

吃飽喝足~留個影就準備回家啦!!!

DSC03824  

這次來吃的印象還滿好的~

雖然都沒吃到特別想吃的!但除了其他口味披薩口感也不錯外~

那天引導的人員!尤其是大叔級的,態度都很好~~讓我們也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留下很好及很深的印象!

所以即便有些遺憾也不會覺得有murmur出現~~

反而會讓我們想再次回訪!!!

是間滿推薦的窯烤披薩店~~~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!!!

 

【LUAU PIZZA】

(03)539-9967

新竹市元培街323巷5號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批薩耶,既然批薩都烤了那總有烤雞吧 (期待期待) @@
  • 可惜...烤雞要預訂啊....(撚鬚...)
    這次忘記下次再訂!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4:35 回覆

  • C & J
  • 春水堂的豆干米血蠻好吃的
    小J 不久前才去吃過呢

    母子連拍的照片拍的很好喔
    小小宇也很會做表情耶
    是不是Chun私下常訓練小小宇
    不然怎麼小小年紀表情動作就這麼豐富呀… ^ ^
  • 春水堂的點心類其實不錯吃
    只是價格略高了些!!!XP

    小小宇自己的表情真的很豐富也很搞笑
    所以在家每次看到他的表情都讓我們常常忍不住大笑啊!!!ㄏㄏ~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4:36 回覆

  • Miner
  • Miner也好久沒去新竹內灣了呀~
    chun沒進去逛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,讓人滿感興趣的說!
    小小宇的笑容好可ˋ喔~
    有戶外空間的LUAU披薩店,我喜歡!
  • 對啊~
    那好客好品希望工場
    有機會我也想再進去仔細看看~~

    這家披薩店我們的印象也都很好~
    很喜歡!!!
    有機會會想再回訪!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4:38 回覆

  • 癮妹子
  • 這裡滿特別的~從一進入就有不同的氛圍
    料理的名子也是有一番巧思
    可惜想吃的都沒吃到XDDDD
  • 真的~
    那天好可惜
    想吃得幾乎都沒有....都要落淚了~~> <
    不過想想就當是要我們再去一次吧~XP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4:42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窯烤應該很美味
  • 對啊~很好吃!!!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5:42 回覆
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
    披薩~
    看了好想吃喔!!
  • 雖然那天沒點到真正想吃的
    但點的那幾樣都不錯吃!!!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5:42 回覆

  • Sherry
  • 哎呀~~
    原來chun也到新竹來逛逛
    還跑了北埔、新竹跟接近香山,粉累吼
    不過也是滿滿的回憶啦(親子同樂咩)
    下次還來走走看看喔
    PS:好客好品裡面有些漫畫,可能會讓小宇有點小興趣,我們是覺得整體還不錯啦~~
    ^__^
  • 那趟真的還滿充實的~~ㄏㄏ~
    好久沒去新竹走走了
    還有很多地方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!!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6:06 回覆

  • 艾莉絲愛旅行
  • 窯烤pizza感覺很棒耶
  • 很好吃~~~
    那天點到的雖然不是一開始想點的
    但也很不錯吃!!!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6:24 回覆
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我的菜我的菜~
    pizza看起來好吃耶!!
    雖然點甚麼沒甚麼!哈~~~
    店內的風格也很度假的感覺....我又想度假去了
  • 哈哈~~
    那天真的是點甚麼沒甚麼
    還好剩下可以點的好吃
    就讓我們又有了期待
    不然就會有很多murmur了~~哈哈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7:11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窯烤pizza感覺就是美味,
    尤其現點現做最好吃,
    加上庭園大的環境也加分不少。
  • 這家除了一開始環境吸引我們之外
    他們的窯烤披薩真的好吃!!!
    所以有機會會想再回訪吃吃其他口味的披薩和餐點~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7:12 回覆

  • Alice饅頭媽
  • pizza百吃不膩,特別是薄皮的。
    窯烤的看起來好有魅力!!!
    很有特色的店家。
  • 這家店真的很有特色
    所以之前看到有人分享就筆記下來!!!
    去了之後果然很不錯~~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17 17:17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全家一起出去走走然後吃窰烤批薩,chun 妳們也挺會生活的嘛 @@
  • ㄏㄏ~~
    這是一定要的啊!!!
    在平凡的生活中總是要找點不同的樂趣
    生活才會多添加點色彩啊!!

    chun 於 2018/04/20 08:59 回覆

  • ㄚ芬
  • 我每次到內灣
    都是匆匆來回走一趟就走
    感覺不出有啥好玩的~~~

    我想吃那窯烤披薩啦!!!

  • 這次再重遊內灣
    真的也是走沒兩下就繞完了...
    也沒感覺到有比較值得多停留的地方!

    那批薩真的好吃耶!!
    下次想再去那次沒吃到的~

    chun 於 2018/04/20 09:09 回覆

  • shing 飄飄
  • 內灣我也好久沒有去了~
    看你們吃的pizza感覺好好吃喔!!!!!
  • pizza真的很好吃~!
    之後有機會想把那天沒吃到的口味再點來吃吃~~^^

    chun 於 2018/04/24 09:3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