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DSC08231  

說到護髮~長期以來都是我的功課!

原因在於,以前我的髮尾非常容易分岔斷裂~

這幾年由於我開始注重護髮,所以也尋覓了許多護髮品來改善我的髮況!

不過我比較常使用的都是護髮油,這次算是比較少接觸的是隔離膜以及隔離霜!!!

所以也算是新接觸啦~~

nEO_IMG_DSC08219  

亮亮的外包裝感覺就是讓頭髮注入亮晶晶的能量啊~~ㄎㄎ

nEO_IMG_DSC08221  

這條維他命隔離膜是針對修護髮質內結構!

3秒滋養受損髮質內結構~

獨家針對髮芯補水,補充髮質<內結構>所需要的氨基酸~

添加頂級海洋甲殼素,可以瞬間修護受損分岔髮質及毛躁~

添加水解小麥蛋白,可以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熱風雨陽光的侵害,同時還抗糾結抗靜電~

一整個很厲害啊!!!感覺就是受損髮的救星~~~

nEO_IMG_DSC08220  

另外一條則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鑽石瓶~

nEO_IMG_DSC08224  

整個外型包裝確實就像個紅寶石鑽石一樣~

nEO_IMG_DSC08226  

前面的隔離膜是內修補充~

這條鑽石瓶則是外修保護~防護.隔離.阻隔熱傷害,預防流失~

有著最強10秒零糾結,讓糾結髮,一抹梳開~

添加頂級複合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,補充髮質<外結構>所需的蛋白質~

而且如果平常有在使用高溫電棒的話,可以有阻隔高溫熱傷害~(這個對平常有在作造型的人來講應該很有吸引人吧!!!)

nEO_IMG_DSC08223  

在洗完頭髮後就可以準備來使用看看了~

大概取用這樣的量,大家就依據自己頭髮長短酌量使用啦!!!

不過記得不要用在頭皮上喔!!!

nEO_IMG_DSC08255  

將隔離膜在手心上搓開後,用掌心的溫度稍微加熱後

nEO_IMG_DSC08291  

再均勻抹到頭髮上~(這張是請我家小寶貝幫媽媽拍照~拍得哩哩啦啦~還好重點有拍到!!!XD)

而且帶了點淡淡的香氣!

連小小宇幫忙拍照的時候都在說...媽嘛~~~好香喔!!!ㄎㄎ

nEO_IMG_DSC08256  

如果時間許可~包上乾毛巾後,約等待個5分鐘,不需要再沖洗掉

之後可以再均勻抹上紅寶石能量順護隔離霜後~再把頭髮吹乾!!!(這是不同次拍的照片~~這次有小文幫忙,就比較可以好好拍照了!!!XD)

nEO_IMG_DSC08295  

或是像我早上睡起來之後~被壓了一夜的頭髮會亂翹毛躁~

也適量取用~

nEO_IMG_DSC08307  

我自己是大概取這樣的量~

nEO_IMG_DSC08266  

再均勻抹在髮尾上~

nEO_IMG_DSC08309  

10秒鐘~可以快速讓髮尾自然柔順不打結~

nEO_IMG_DSC08308  

用完手也不會黏膩~

同樣也是免沖洗!!!讓我在護髮的時候一點也不麻煩~

讓頭髮自然打亮~

而且不管是隔離膜或是隔離霜鑽石瓶,以大小來講都還算是滿方便攜帶的!

所以即便外出~臨時因為騎車或風吹...等狀況讓頭髮受損打結,都可以馬上塗抹,讓頭髮滑順不糾結!!!'

持續用了一些時間~感覺很不錯~~

111  

所以想讓頭髮遠離打結糾結~快速滑順柔亮的話!

可以上官網或粉絲頁看看~~

 填寫折扣碼,可以更優惠喔~

折扣碼:NBG17Q

官網https://goo.gl/saBx89
FB粉絲頁https://goo.gl/9a4DxG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Miner
  • 免沖洗的護髮產品,使用上感覺比較方便~
  • Berry媽咪
  • 很方便耶~而且染後真的好需要護髮!!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
    感覺很好耶!!!
    又方便
  • G子
  • 感覺起來還滿滑順的耶!!
  • Sherry
  • 睡起來會亂翹這個問題似乎大家都會遇到
    而且造型越棒的越會翹
    真的是...需要好幫手吼~~~
  • Cindy
  • 乳狀的也可以擦完不用沖洗~那真的很厲害耶!!!
    自從上次燙染完我一直處於一個毛燥的髮況~好煩哦~~~
    最近也是各種護髮品我都想試看看~

    小小宇還滿會拍的耶~~不錯哦!!
    未來你多一個小幫手了~~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我也喜歡不用沖洗的耶~~
    我設計師都會送我。
    但我自己洗完頭髮後還是會買髮膜或是護髮乳來用,
    之前是買3min後ˋ沖洗的,現在懶到30sec後就能沖掉的!!哈~~~
    我髮質很差~~不這樣護不行了!!
  • 咕蒂Kutty
  • 頭髮閃亮亮的 外包裝都是鑽石來的
  • S媽
  • 看起來不錯耶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