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3221022  

前陣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彩虹橋~我眼睛就一亮了

知道是在當代藝術館前,就興致勃勃很想找時間帶小小宇去拍拍照!!!

剛好不久前又知道mio那隻大貓也來台北展出了~小小宇之前看到廣告,每次看到那隻大貓就會跟著講~"喵~",所以就決定找時間一起去拍拍照啦!!!^^

這是小文之前下班經過先拍了張晚上的空景!!!

S__43352094  

後來我們也找了時間~白天去啦!!!

IMG_0649  

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就不一樣了~~

112271  

展出的用意~

IMG_0666  

要來參觀拍照也要留意一下不要「踩踏」.「攀爬」.「倚靠」和「躺臥」喔~

免費的作品也需要大家一同維護喔!!!

IMG_0667  

人也不少啊~

112270  

這因為有期間限定~所以滿多人都把握時間來拍照!!!

就比較不像晚上來有淨空的畫面了!!!

112272  

只是~小小宇一整個不太配合...^^"

很難拍到好照片!!!囧

IMG_0661  

所以就只能快速拍一下啦!!!作個紀念~~^^

IMG_0705  

拍完後我們就順便進去當代藝術館裡面走走~

老實說!以前都只有來這裡拍照,還真是沒進去看過展覽啊...

IMG_0701  

沒想到~進去後!館內人員還告訴我們!現在有親子日~我們可以去蓋個章之後免費入館參觀說!!!

看了說明才知道,好像只要有帶6歲以下的孩子,都可以免費入館說!!!很棒耶~~

所以也託了小小宇的福!我和小文就免費進去看看啦~~

有詢問了一下入口處的人員可不可以拍照!?可以拍照~但記得不能開閃光燈喔!!!

IMG_0733  

裡面還滿特別的~

IMG_0726  

其實小小宇也看不太懂~(還給我打哈欠~~XP)

不過就是進去看看!以後說不定就會成為我們兩個常帶小小宇去走走的地方!!!^^

IMG_0736  

人不多~相對的走走看看也很舒服!!!^^

IMG_0747  

所以看完館內展覽之後~我們又到附近捷運中山站週邊走一下

本來是想去找前陣子很紅的漂浮雲朵!!!(就是新聞說有家長放任孩子破壞的那雲朵...還是要希望大家要珍惜一些藝術品,而家長要做孩子最好的榜樣啊!!!否則孩子怎麼能懂得尊重一些作品呢?!)

不過我們好像走錯方向,所以最後沒拍到啊~不過這裡還是有這音響機器人~剛好也讓小小宇去看看

IMG_0770  

小小宇對這大機器人還滿好奇的~

這機器人身上有裝置,可以接上手機和mp3,就可以放出音樂和大家分享囉!!!

IMG_0819  

而且機器人臉上表情還會變喔!!!從上一張的眼睛是圓圓的~變成倒U的眼睛!!!ㄏㄏ~~很可愛!!!^///^

IMG_0890  

所以也在這裡停留了一下~就準備要去站前新光三越前面看mio的大萌貓啦~

IMG_0931  

之前下班時就有先去拍了一下~~ㄏㄏ

14906978_1490707714279733_2098565856261718728_n  

這次白天去~感覺也又太不一樣!很像不是同一隻貓~

跟小小宇說是那隻大貓!他就一直想去摸牠.......不過只能讓他遠觀...^^"

IMG_0942  

所以他一直很不配合拍照!!!好不容易有轉過來...已經算是最成功的照片了!!!(小孩果然是很難控制的生物~~哈哈!!!)

IMG_0941  

剛好也發現新光三越樓上有"愛上毛小孩"的展覽~~很可愛說!!

結果現在寫文才發現只展到11/18~^^a

毛小孩_5170  

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去看展的內容啦~

毛小孩_54  

這些就是這次展覽裡的各個主角啦~~

毛小孩_2408  

看展的人不多~所以整個展間還滿寬敞的!所以拍照也滿好拍的~

毛小孩_433  

每個隔間都很可愛~有個主題性!

毛小孩_943  

如果有在發簍這幾隻貓貓狗狗的話~應該也會知道這些毛小孩是誰!!!^^

毛小孩_1287  

還有一些看板造景可以合照~

毛小孩_1796  

像這隻就是暱稱黃阿瑪的貓咪~之前還有出書說!!!

毛小孩_1985  

也有椅子可以坐一下~這個角落也好拍!

毛小孩_2384  

看板也很擬真!!!雖然我平常有點怕狗...^^"

但看到這看板也覺得好可愛!!!

毛小孩_3212  

喜歡喵星人的朋友應該也會想在家打造一個像這樣的溫暖小窩吧!!!

毛小孩_3295  

這種畫風我很喜歡~~好可愛!!ㄏㄏ~~

15085615_1500773769939794_674376140311924430_n  

一直想拉小小宇來好好拍照!!!把特......一整個難度很高!!!

他一直只想看著這些看板~所以都不想轉正面...= ="

IMG_0962    

所以後來我們就輪流顧小小宇!另一個人專心拍照比較可以好好拍照~~

毛小孩_8077  

最後可以集滿現場的章後~打卡換一張貼紙!!!

也不錯~有個happy ending!!!

一次踩了好幾個點~~還滿開心的!!!雖然小小宇不太配合....但至少出去這樣走走,照照相也當個紀錄回憶!!!^^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9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篆
  • 彩虹裝置藝術看起來很特別呢!
    看到chun的文章也想起來,
    好久沒去當代藝術館走走啦~
    我覺得那裡蠻好逛的呢,
    票價不貴,有時候也有一些有趣的展覽,
    很適合走走看看:)
  • Miner
  • 這個彩虹橋Miner有在新聞中看到呢~

    小孩真的是超難控制的生物沒錯!

    chun一家三口出門,一連看了好幾個展,真的是滿不錯的悠閒活動呀~
  • C & J
  • 小小宇心裡可能在想說…
    可以不要展覽嗎?我比較想看卡通啦… XDD
    不過小小宇好像很喜歡機器人耶…
    0931那個照片小小宇笑的好開心好可愛喔…

    現在百貨公司有不少展覽或活動也都很不錯…
    只是得要常常留意相關資訊…
    不然很容易就錯過有興趣的活動囉… ^ ^
  • 雯雯
  •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這打卡啊~~~
  • 茉茉
  • 兩個星期前我也有去拍那個彩紅連結
    可惜那天下雨啊~嗚嗚…QQ
  • 咕蒂Kutty
  • 愛上毛小孩好可愛呀!不過看看拍照就好
   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養呢~照顧孩子就好
  • Sherry
  • 用顏色玩藝術感覺很有fu呢
    彩虹色的魔力大人小孩都難擋
    不過真的要好好保護展品呢~~~
  • 蔡頭伯
  • 很有藝術創作的彩虹連結~感謝好圖文分享~
    來問候好友~晚安~
  • Ivy
  • 要跟小孩好好拍照真的不容易,
    這個我最懂了,所以現在都不想跟小孩拍了,
    結果 Anderson都會故意照在鏡頭一直跳,
    不讓我拍個人照,真的超欠打的小屁孩。
  • 小布麻麻
  • 哈哈哈 小小宇看不懂 我看到他打哈欠了!好可愛~哈哈哈
    當代藝術展我去過一次,展覽名稱也忘記的但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展覽場地!!
    毛小孩那個展也好棒,我愛毛小孩啊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我對裝置藝術向來沒有什麼好感,除了好拍照以外就超浪費錢和資源而已啊! @@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推~
    裝置藝術一直要去~
    還沒去拍照
    可惜
  • 水瓶女王
  • 我前兩週和朋友吃飯
    有看到漂浮雲XDDD 碰巧看到,朋友跟我講才知道的
    真的有看到....被拉下的棉花耶@@

    那隻貓咪萌的好可愛哦~
  • 美人渝跑趣遊
  • 這天小小宇應該很開心^^
    可愛的展覽。
    那機器人眼睛會變成笑和U,
    我在台南的文創也有看到,
    超喜歡的^^
  • shing 飄飄
  • 當代那邊真的有時候有些不錯的展覽~~~
  • Gini
  • 不免強小小宇
    要他拍照媽媽妳也要帶動一下氣氛啦~ XDD
    齁~ 小孩是會跟著大人心情伏動跟著起伏的
    我以前就是都要很像瘋子一樣先自HIGH... 然後胖澤就會超開心跟著high~ XD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