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P_20160719_184752  

這是之前跟好友-媜還有另一位同學一起邀約來吃這家據說很難訂位的韓式炸雞店~

所以在好不容易訂到位置後,我們就來去吃吃看有多厲害啦!!!XP

老實說~從外面看我真的看不太出來是韓式炸雞店啊!!!^^"

nEO_IMG_P_20160719_184807  

而這裡因為算是住宅區,所以也有提醒來用餐的客人不要打擾到其他住戶!

nEO_IMG_P_20160719_205019  

不過店內真的不是很大~

nEO_IMG_P_20160719_184842  

位置跟位置間都有點小擠~

我們3個人只分到一個小桌子,兩個人要擠個沙發座位,然後對面再做一個人...跟隔壁相當近!!!!!!

連送餐點上來,沒幾樣桌子都快擺不下了!!隔壁桌的人要出去,都很怕會撞到我們的餐點...就知道有多擠了...@@

而且很有趣的是,隔壁是4人桌,我們本來都以為同桌4個人是認識的,後來因為都輪流出去和聊天,或是最後用完餐的時間不一樣離開後!之後店家又陸續帶了另外兩組客人進來,也是倆倆並排坐,我們才發現~原來搞半天~剛剛隔壁桌的4個人是兩組客人,各自倆倆並著坐.對面的兩個人是另一組客人,他們互不相識啊!!!!!!!我們知道後都覺得很妙啊...

店家真是座位運用到極致啊!!!完全不浪費空間...這點...以後我應該去的機率就很小了...因為...這樣的用餐空間實在不太舒服啊....> <

nEO_IMG_P_20160719_184931  

那天~照片好多都拍糊了........>"<.....還請見諒啊!!!

nEO_IMG_P_20160719_184917

空間雖小~但有些角落還是有他們的設計擺設! 

而且來接待的服務人員有兩位女生都是韓國人說!!!一聽口音就知道啊.......態度很客氣~

nEO_IMG_P_20160719_184911  

因為媜比較晚下班~所以和小紀就先研究菜單~

nEO_IMG_P_20160719_185114  

看了菜單才知道,原來會這麼難訂位是因為這家是來自韓國釜山的美味炸雞!

而且這裡是海外的第一家分店!難怪一堆人會想來朝聖啊~~(原諒我因為沒有在追韓劇和韓星,所以對炸雞+啤酒其實嚮往度普普...所以也比較不知道韓國知名的店家啊!!!^^a)

CHIMAC=CHICKEN(炸雞)+NACIOO(啤酒),而175是指料理炸雞的黃金油溫!!!

我本來還不太懂這店名的意思,原來是有這樣的意思啊!!!

nEO_IMG_P_20160719_190159  

燈光有點暗~所以也就簡單拍一下!有炸雞.PIZZA...很多種口味可以選

nEO_IMG_P_20160719_185127  

字有點小..大家請上官網看看吧!!!XP

nEO_IMG_P_20160719_185138  

我們座位的對面還有一個大螢幕,播放著韓國相關的歌曲!

nEO_IMG_P_20160719_190525  

桌上的餐具~~

nEO_IMG_P_20160719_191133  

點完餐後~我和小紀的飲料先送上來~+

小紀的柚子燒酒(左)和我的Grapefruit Beer 又甜又苦的葡萄柚與生啤組合(右)...本來是想點橘子啤酒的,但是店員說沒有了!所以就改點葡萄柚啤酒!!!

不過因為這杯柚子燒酒一整個小杯...所以小紀有點傻眼!!!這對常去韓國旅遊的她來講覺得太貴啦...這樣一小小杯要價台幣150,實在讓她有些微詞...

而我的葡萄柚啤酒!嗯...就是葡萄柚+啤酒!!!!不特別~就是混合的口感!!!哈哈~~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的到味道啦...XDD

喝酒不開車!開車不喝酒~飲酒過量有害健康!!!

nEO_IMG_P_20160719_190806  

再來就先送上這個脆脆的小點心!很像POCKEY那種餅乾

還滿好吃的!!!脆脆的還滿涮口的...

nEO_IMG_P_20160719_190845  

這是媜的飲料~好像是韓國特有的飲料!但是我居然忘了名稱!!!!!!!!囧

所以就看看照片就好啦...如果有朋友知道再麻煩告訴我一下....^^a

nEO_IMG_P_20160719_192514 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啦...175韓式辣醬無骨炸雞!!!

因為媜有朋友去吃過~建議吃無骨的!比較不用啃啊....XP

所以我們也覺得無骨的吃起來比較方便!!!就點了無骨的啦!!!

除了無骨炸雞,還有鋪了一些洋芋片~另外還有3種沾醬(黃芥末.沙拉醬和醬油)和醃蘿蔔可以搭配著吃~

nEO_IMG_P_20160719_191108  

先吃了原味不沾醬的~

其實單純原味就很夠味了說...外皮脆,裡面的雞肉很鮮嫩...

3種沾醬我們也都有試著沾沾看!!印象中~好像是黃芥末最好吃吧?!(一整個忘了~~只記得炸雞好吃~~哈哈!!!)

另外有沾到辣醬的!其實也很不錯~不是頂辣的那種...但炸雞再沾上帶點濃郁的韓式辣醬,本來就很搭配~所以我們3個人都一直很讚美啊~~好吃好吃!!!^0^

nEO_IMG_P_20160719_191734  

再來則是起司年糕~

nEO_IMG_P_20160719_192240  

不過因為桌子實在太小~想要拍個牽絲的起司一整個難拍...

最後只有拍到已經裹著起司的年糕.......^^"

我因為本身就愛吃起司和韓式的辣炒年糕,所以這道我也覺得不錯!!!

nEO_IMG_P_20160719_192403  

最後則是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的用湯匙吃的PIZZA~(別懷疑,菜名就是這樣!!!)~

裡面是地瓜泥.起司和香草冰淇淋!很特別的搭配~算是帶點甜味的PIZZA~我想就是因為要用湯匙或叉子吃,所以才特別吧?!

所以在來這裡之前,這道是就已經決定要點來吃吃看了!!!

口味算特別,不過覺得沒有特別好吃....所以嘗鮮過就好啦!!!

還是炸雞好吃啊~~

nEO_IMG_P_20160719_194216  

最後媜又追加一份無骨炸雞~要帶回家給她姐姐吃!!!

所以叫我們再幫忙吃一點...不過這樣吃下來,其實也滿飽了說~~~

nEO_IMG_P_20160719_193956  

所以~其實要來這裡跟三五好友聚餐,來份炸雞配啤酒,真的是滿不錯的!!!

只是~~位置實在是太小啦!!!

這會影響我想再回訪的意願啊..........>"<

不然如果以口味來講!是會讓人想再吃的餐點說!!!

只是據說電話非常難打!!!想訂位前去吃的話,要多點耐心啊...........

nEO_IMG_P_20160720_082556  

 

CHIMAC175

(02)2775-1754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7號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出來後步行約10分鐘)

營業時間:

(一)-(四) 17:00-01:00

(五)-(六) 17:00-02:00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公主Irene
  • 好低調的店
    不過我也不愛太擁擠的座位
  • Miner
  • 不喜歡座位太擠的店家,如果我遇到這種店,後續應該也不會再訪了......

    Miner也沒在追韓劇,比較喜歡看日劇&美劇。
    多年前去過韓國旅遊,那幾天韓國料理幾乎都吃過超過一輪以上。
    所以回台後對於韓國料理的興趣不高......
  • 何媽=winnie
  • 雖然空間擁擠了點,不過感覺東西還蠻不錯吃的呢!
  • Cindy
  • 我在想是不是韓國料理都要搞到這種位子擠擠的感覺啊~
    聽說好幾家~有名的店也都是如此啊!!
    但這家的炸雞看起來好好吃耶~
    不曉得這麼有名的店~是否也很難訂位呢??
  • 美人渝跑趣遊
  • CHIMAC這名詞在廣播聽過,妳真是內行^^
    無骨炸雞加辣醬,好想吃看看道地韓式炸雞的味道喔^^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桌子太小,那菜應該會擺不下
    不過,我也比較喜歡寬敞的空間,包含桌子^^
  • 愛吃鬼MissQ
  • 看起來真的不像韓式炸雞呢^^
  • Ivy
  • 有了小孩以後,我也不太愛擁擠的桌椅,
    以前熱戀靠緊緊都覺得甜蜜,
    現在黏太緊都覺得腥了(哈哈),
    不過我還滿想吃吃看到底韓國炸雞有什麼不同。
  • 水瓶女王
  • 啊~~
    食物看起來很不錯說!!
    但就像你說的..........
    我也很怕位子太小,桌距太近............整個我就會覺得不太自在捏
  • alice987654321
  • 天啊 這裡的食物都好酷喔 哈哈
    看了都讓人很想吃
    像pocky的零嘴超想吃的
    炸物阿
    還有地瓜 起司 搭配冰淇淋這也太混搭了 哈哈 好妙喔
    想去!!!
    不過座位真的....有點小
    而且跟別人合桌 這種事我好像常碰到 哈哈
    可是這樣用餐就滿不自在的
    除了這點 其他都還滿吸引人的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我也想吃
    可是我屁屁有點大
    所以不能坐太小的位子((大笑XDD
  • Cecilia
  • 他的韓式炸雞好酷,還有3種醬料可以搭配著吃!!
  • S媽
  • 好想試試看喔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對我來說吃東西就吃東西,反正我又不吃桌子,所以不怎麼介意位子這類事,反正在公眾場合又不能做什麼(喂喂),所以如果他的炸雞好吃我會有興趣,啤酒就敬謝不敏了 @@
  • ㄚ芬
  • 這樣併桌很常見啊

    我去過幾間日式料理店
    也都小到轉身困難
    就有人很愛這種風格
  • 茉茉
  • 韓式無骨炸雞真的不錯吃~
    加上辣醬真的超好吃的
    還要配他們的醃蘿蔔~讚啦!^^
  • 雯雯
  • 位子好小坐起來就是不很舒爽
    除非東西真的是很好吃
    不然會讓人想再訪的機率就真的是很小耶~
  • 艾莉絲愛旅行
  • 炸雞看起來好好吃
    但是用餐空間真的有點小
  • Gini
  • ㄟ~ 我反而覺得在台北嘛!
    炸雞店不需要開太大間啦~
    因為總是一個熱潮過了後就沒了...
    這樣小小間人多更有開party的錯覺感覺更美味啊~(大誤) XDD
    不過! 韓式料理店的位置好像本來就都不大是真的~ ^^"
  • 小布麻麻
  • 我的味蕾被你挑動了~~快要午餐時間!還好中午我訂了炸豬排也算重口味,
    不然被你這一誘惑還得了歐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