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60507_094834  

忘記是怎麼注意到這裡的?!^^?但記得看到介紹的時候就還滿想去的~只是想說小小宇還小...不太適合去

好不容易等到小小宇自己會跑跑跳跳!雖然那時候才1歲多,想說應該可以去了!就挑了一天~跟小文還有好友-老仔一起前去了!

在路上的小小宇~~出去玩很開心~~^^

P_20160507_093652  

只是~~去完後,發現那時候的小小宇果然還是太小啊......囧

感覺比較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去!!!

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那天去的狀況啦~~~

我們一大早,因為怕塞車,所以很早就出發!到的時候都還沒營業~~ㄎㄎ~不過也因為看到好多組家庭已經到了!!!

稍微在停車場附近晃晃之後~(這裡有好幾個停車站,還不錯~不用擔心停車問題!)

P_20160507_091824  

快到10:00開門前,上圖的那個門就開了,大家也準備可以去排隊購票了!

P_20160507_094858  

排隊中~

P_20160507_095434  

每個人基本入園費是$150,可以抵消費50元~

90cm以下的幼童是不用收費的,所以那時候小小宇是可以免費入園的!

這裡是10:00-17:00營業~每週三.四公休喔!!!

還有一些注意事項,可以看一下照片上的規定喔!!!

P_20160507_095943  

另外也有註明一些用餐的事項還有可以免費餵鳥的時間喔!

這個在進場時,服務人員也會特別再提醒~

P_20160507_100046  

入園券~

P_20160507_100123  

準備入園啦~~有各個地點的指標!有動物區和鳥園和生態池..等等

P_20160507_100150  

我們因為去的時間還滿早的,所以進場時人不會太多!就覺得還滿舒服的~

P_20160507_100159  

一進去~小文和小小宇父子倆就上演了你跑我追的戲碼!!!XDDD

P_20160507_100205  

旁邊都是鳥園~

開放時間是10:00-16:00!都很歡迎帶小朋友認識小鳥~但是也要配合鳥兒的作息時間喔!!!

P_20160507_100250  

因為人還不多~所以我們也就都先往前繼續走走看看

P_20160507_100331  

這裡就是個給孩子玩樂的樹屋區~

P_20160507_100337  

前面還擺著跳跳馬可以給孩子玩~

可是小小宇就是莫名的害怕~~囧?!...怎麼哄騙他坐上去就是不肯~只好放棄了!!!= ="

IMG_9882    

只是......限3歲以上才能玩!!!>"<

P_20160507_100745  

所以只能看看~~畢竟1歲多的小小宇的確也不太會爬這樣的階梯和上去玩~(從另一邊拍樹屋的樣子)

也只能默默的拍個照就往上走啦!

 

P_20160507_100817  

邊走還可以看到旁邊有個大溜滑梯~

可以抱著孩子溜下來喔!!!(好友老仔的背影~~XDD...也很謝謝他對小小宇的疼愛!!!^^)

P_20160507_100810  

走上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屬於小孩的攀岩區~

P_20160507_100905  

不過.........也是限3歲以上兒童!!!

所以也只能拍拍照啦!!!

P_20160507_100911  

不過這裡對孩子來講,滿寬敞的!

還有小小籃球場和好多台腳踏車可以會騎的孩子在這裡騎乘!

P_20160507_101011  

而且感覺都還滿新的說~

P_20160507_101437  

這裡還有個販賣部-鳥食堂

P_20160507_101020

 

可以買到一些飲料或炸物~

價格就是一般遊樂區的價格,但是至少如果餓了或渴了,不用擔心會餓到!!

P_20160507_101445   

雖然有些小小宇真的還不能玩也不會玩!

但至少東西算多~加減讓他產生好奇心也不錯,每樣都碰一下!!!XP

像這個盪鞦韆,他不太敢坐,但也是一直在那裏摸摸~ㄎㄎ

P_20160507_102208  

還有這搖搖馬~

那時候他也是不怎麼要坐,然後一坐就是反著坐!怎麼叫都不願意改變坐法!!!= ="

就~~隨便他啦!!!

P_20160507_102328  

不過這小小溜滑梯~他倒是就玩得滿開心的!!!

終於有個比較適合他玩的東西了~~

P_20160507_100935  

還有這一面很大的黑板~上面那些是磁鐵貼!

可以讓孩子發揮想像力,隨意擺放!然後因為有磁力,也不怕被孩子亂丟~

小小宇雖然還不會有甚麼設計想法!但拿來拿去亂貼,也沒關係!!!ㄏㄏ

P_20160507_101051  

在這一區停留一下下~因為小小宇能玩的真的不多,所以我們就再往上一層走去啦~

從上面拍這一層!其實如果入園人數不是太多

以空間來講真的還不算太小~

P_20160507_102610  

上來這一層~看起來應該會比較適合小小宇一些~

有很多座位!

P_20160507_102717  

後面有幾個小沙坑~

只是因為我那天沒有帶一些讓小小宇挖沙的器具!所以就沒讓他在這裡玩了~

不過如果來這裡!原本就愛玩沙的孩子,到這應該就可以耗上很久了~~

P_20160507_102731  

這裡有水龍頭可以沖洗沾了沙的玩具!

另一邊也還有更衣區!所以也別擔心會沾上很多沙子~只是要記得幫孩子多帶衣服來替換就是了!

P_20160507_122215  

從另一個角度看~其實這沙坑還不算太小!如果孩子不是太多的話應該可以玩得很盡興!

P_20160507_103002  

因為人不多~所以也感覺還滿大一片空地和草地的

P_20160507_102711  

還有這個~~~這個小小宇就玩很久

好大一個城堡!!!超適合小小孩的~

P_20160507_102725  

小小宇就在這裡進進出出~~哈哈!!!

只是這個階段的孩子力道還不太會控制~他一直要給我關門開門!都沒留意旁邊其他的孩子...囧

害我一直很怕他會夾到其他孩子~~所以就一直精神緊繃在旁邊看著他!!!

不過他很開心就是了!!就這一點~當媽的在旁邊看到他的笑容也還是跟著開心啦~~

111  

整個環境其實規劃得還不錯~休息可坐的地方還滿多的!

P_20160507_103130  

也有哺乳室的規劃~所以算是針對親子互動的樂園,所以帶孩子來這裡都是友善的環境!

P_20160507_102842  

有個搖搖椅~在這邊其實拍了很多張照片!只是沒有幾張是小小宇受控制的!!!= ="

他一直想下去玩...然後爸爸媽媽一直想坐著休息一下!!!XDDD

P_20160507_103216  

我們因為有訂在這裡用中餐~但時間還沒到,所以我們也就趁著午餐前繼續走走晃晃~

本來看到這裡有個彩虹溜滑梯!

P_20160507_104022  

想說上去看看~途中還看到這裡有個森林書屋~可是那天好像沒開放?!

裡面也完全沒人?!也好像沒看到書?!所以也不是很清楚這裏面開放的狀況....?!

P_20160507_104128  

繼續走上去~還是限三歲以上!!!!!!!不然也要大人陪同....

IMG_9918  

這不是三角錐喔!!!是彩虹溜滑梯~~~哈哈...(因為我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乍看也想說...我幹嘛沒事拍個警示的三角錐?!後來再細看才想起來這是彩虹溜滑梯~~~XP)

還滿長的~不過如果溜下去就會直接到剛剛上面那個搖搖椅的位置!!!

本來試著想抱著小小宇去溜溜看!!

But!!!!他開始死命地夾著我叫........完全不肯放鬆....

但是後來有看到另一組家庭跟著小孩溜下去~結果聽說...快到下面大人就會有點卡住.............(ㄟ....還好沒溜....)

P_20160507_104228  

最後就放棄了...拍個照當紀念就好....

IMG_9920  

等到時間差不多~就準備要去用餐了~

我們是想說,在這裡不太可能10點開門,中午就離開,加上之前有上網查~周遭也不是很方便用餐

所以就想說到不如就直接預約這裡的裊裊炊煙餐廳!也順便避開中午最熱的時候!可以進去用餐吹冷氣,也免得讓小小宇太熱!

等到快中午~準備要進去之前也發現!真的不少家庭因為沒有先訂位,所以也只能先登記!等這個用餐時段結束或是有客人提早離開才能進去用餐了~

所以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喔!

P_20160507_102900  

準備進去用餐啦~有這種偏日式的座位區~

P_20160507_110343  

這是在1樓~其實也不錯!看出去感覺很沁涼~

P_20160507_120820  

不過就要脫鞋子喔~

P_20160507_110354  

1樓的環境空間是這樣~

P_20160507_120818  

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2樓~

上2樓就不需要脫鞋了!

P_20160507_110400  

2樓的空間環境是這樣~

P_20160507_110500  

 有挑高空間~所以感覺還滿舒服的!而且~~冷氣有涼~~ㄏㄏ

 P_20160507_111151  

我們那時候去是吃到飽的~不過我有點忘記一個人要多少錢了!!!

好像一個人是$350,然後抵掉門票$50後~好像一個人是$300~(應該是這樣~~^^")

餐廳補菜速度算快,味道也還OK!

以這個的景觀餐廳價格來講,價格不算太貴~問了好友老仔,他也覺得東西還可以~也能吃飽,所以這點上有小加分!

112  

吃得差不多之後~讓小小宇再稍微玩一下下!我們也就準備再出去繞繞了!

P_20160507_115550  

我們剩下鳥園區還沒去看~所以想說都走走!反正步調可以慢慢來~(過去走走看看...不過回去看照片才發現,這區的鳥我們好像都沒怎麼拍到...?!奇怪啊...)

P_20160507_123503  

所以我們就又回到原先的入口那邊的鳥園區~小小宇那時候聽到有一隻鳥剛好大叫

他被嚇到就大哭!!!就一直緊緊抓著爸爸不放~~~結果爸爸那時候忙著用手機錄鳥叫聲&小小宇的哭聲.......(回家後一直放給小小宇聽...最後小小宇聽到習慣,之後再聽到鳥叫就不太怕了!!!原來這也是一招啊....爸爸很厲害~XP)

P_20160507_122931  

那天到我們離開前,入園的人都不算太多~

所以在每層空間其實走起來算還滿舒服的!!!

只是~~~就像我最前面講的...我沒注意到這裡適合來的年齡層~因為很多設施小小宇都受限不能玩

加上那時候他大概還不太好控制!!!一直要到處跑&衝...

結果我們3個大人只能一直追...其實累的是大人啊!!!

所以~結論是...這裡還不錯~但建議孩子如果有到3歲左右再去會比較適合啊~~~那樣孩子已經比較懂事,可以玩得比較盡興,大人也可以不用像我們追得那麼辛苦!!!!

113  

只是畢竟孩子體力有限~

等我們離開之後,一上車小小宇立刻就睡著了!!!ㄏㄏ~

P_20160507_134225  

沿途回去的時候~我們還去了南寮漁港晃晃~

IMG_0140  

第一次去~

P_20160507_141245  

但是沒想到~原來這裡有點半廢棄的感覺.........?!

P_20160507_141735  

雖然看似還有人在這裡遊玩~但是感覺很...空虛....

P_20160507_142111  

有這些租借車子的店家,但我們那天去的時候,有在騎腳踏車的遊客寥寥可數...

P_20160507_142345  

服務中心裡面也變成是在出租腳踏車的!!!對我們第一次去的人來講感覺有些可惜!這裡如果好好規劃~應該會是個還不錯的遊客旅遊地吧?!

P_20160507_141834

因為實在沒什麼,所以接下來,我們就往回家的路程前進啦~~~

 

【森林鳥花園】

(03)589-9341

新竹縣新埔鎮水里汶水坑97號之1(揚升高爾夫球場旁)

【裊裊炊煙餐廳】Mini Buffet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

下午茶:15:00-14:20(90cm以上最低消費$150)

官網:http://www.forestbird.com.tw/foods.php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7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ce987654321
  • 鳥花園好多孩子玩的遊樂地方喔!!
    孩子玩的開心 但ˋ是大人就真的會追的很累阿 哈哈
    真是辛苦
    嗯? 奇怪 前陣子不是因為寶可夢南寮聚集很多抓寶的人嗎
    我之前有趣騎過腳踏車
    因為是假日 其實遊客不少
    但是真的規劃更好的話一定很棒
    因為17公里海岸線沿途風景真的滿美的呢!
  • 哈哈!!真的~~
    其實是大人運動的時間吧~XDDD
    追得很累~回家大人更需要休息!ㄎㄎ

    不過~我後來看新聞才知道
    我們去的那時因為寶可夢還不流行
    所以南寮漁港那邊還滿冷清的
    後來~超多人去抓寶的!!!
    跟我那時候去的時候落差超大的說!!!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0:25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啊,有場地有鳥兒,這是蹓小孩不錯的地方吧!是說今年禽流感不怎麼厲害,所以鳥兒們命就比較好啦..... @@

    魚港?我喜歡魚港,因為可以吃海鮮 = =+
  • 是啊!!!
    這裡空間大又有鳥兒可以做生態教育!!!
    雖然我家小小宇那天看到鳥嚇哭了~~XP
    但是知道那是鳥之後~現在如果再帶他去他應該就會很開心了~~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0:40 回覆

  • Michelle米雪兒
  • 看起來真的是小孩最愛的玩樂天地呢!!
  • 對啊!!!
    如果小小宇夠大~他一定會玩得更盡興!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5:25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感覺不錯耶
    寶貝的戶外教學好像有來過
  • 校外教學來這邊的話
    孩子們一定會很開心!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5:57 回覆

  • 美人渝跑趣遊
  • 小孩的設施真的滿多的,

    小小宇笑得好可愛,
    再大一點去好適合。
  • 對啊!!!
    真的是專門給小孩玩樂的地方!!!^^

    等小小宇再大一點再帶他去一次!!!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6:02 回覆

  • ㄚ芬
  • 我覺得很多休閒農場
    我去都不覺得好玩
    但看帶了孩子的人都玩得樂不思蜀
    有孩子一起
    都很容易變好玩
  • 有些設計真的比較是配合小孩子
    大人真的逛一下可能就覺得無趣了!!
    但是孩子真的會玩不膩~就會耗上很多時間了!!!

    chun 於 2016/10/13 16:11 回覆

  • Miner
  • 樹屋感覺不錯玩,可惜小小宇當時還太小不能玩...
    好在chun有先訂午餐,就不用在大熱天裡等待了!

    南寮漁港真的有點空虛說......
  • 對啊!!去了才發現好多小小宇都還不太能玩也不會玩~~> <
    不過那還真的是個溜小孩不錯的地方
    等孩子再大一點可以再去!!!

    對啊~還好有先訂午餐
    當天就不用煩惱要吃甚麼
    也不用在現場排隊!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09:14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小小宇一定玩的很高興又很累吼
    感覺睡的很沉這樣~哈哈
  • ㄏㄏ~~對啊!!!
    加上小孩子體力又比較容易消耗~
    所以跑一跑就累到睡著了!!!(但是睡一覺起來又活蹦亂跳了~~XP)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09:34 回覆

  • 蝦蝦
  • 超開心搭~~~~
  • 對啊!!!
    看小小宇開心也就會跟著開心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09:38 回覆

  • 小公主Irene
  • 看來不適合帶我家的那隻去
    還是等大一點再考慮好了
    不然這景點蠻有名的
  • 對啊!!!去了之後發現真的還是再大一點帶去比較好
    孩子也比較有得玩!!!
    大人才能在旁邊翹腳啊~~XP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09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篆
  • 錄鳥叫聲好可愛啊 XD
    三歲以上才能玩一些設施,
    感覺這次小小宇未能盡興耶....
    等小小宇再大一些再來玩吧!
  • 哈哈!!!是啊~~
    後來回家很好用~
    他老爸三不五時就放給他聽~後來就變習慣了!!XP

    不過這次去真的好多都不能玩啊~~
    等再大一點再去一次應該就可以很盡興了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09:58 回覆

  • 蔡頭伯
  • 森林鳥花園好景色~感謝分享~
    來問候好友~祝中秋節快樂~
  • 謝謝蔡頭伯
    也祝您天天順心於愉快!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10:11 回覆

  • 小美&amp;叮叮
  • 玩得好充實哦!
    小小宇也真是可愛~
    中秋佳節愉快:D
  • 謝謝小美&叮叮喔!!!
    那天小小宇真的玩得算滿開心的~~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10:34 回覆

  • Pink Girl
  • 這裡真的是小孩的天堂挖
    好多東西可以玩呢
    還可以親近大自然
    真的很不錯呢
  • 對啊~
    之前就是看過有人分享,所以想說可以帶小小宇去!
    其實環境都不錯
    只是因為小小宇還太小~好多東西都不能玩有些可惜啊~~
    等他再大一點再去一次~應該會更開心!!!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10:38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之前設施沒有硬性規定3歲以上才能玩ㄋㄟ~
    所以Anderson整個大玩特玩的,
    不過每個孩子的氣質大不同,
    如果帶弟弟去可能三歲他還不敢玩吧!?
    現在好像也多了幾樣不同設施了,
    不過你們好幸運喔!去的時候都沒什麼人潮,
    當時剛開幕都擠爆了。
  • 我在想那可能真的是以前沒有限制規定
    所以我才沒有印象有說3歲以上才比較適合帶去玩
    就想說小小宇已經可以蹦蹦跳跳,就可以帶去了!!!
    沒想到....^^"
    不過這次去也去個經驗啦~
    至少環境啦~人潮都不算太多,所以印象還滿好的!!!
    Ivy那時候去可能因為剛開幕~很夯!!!太多人去~
    我們這時候去就比較沒什麼人了~~
    這樣的人潮比較舒服!孩子也比較有空間和東西可以玩~~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7 11:03 回覆

  • 君仔
  • 我跟這邊真的超級無緣的!!!
    要嘛人太多進不去~
    要嘛遇到大雨!!!!

    推12
  • 有點可惜~~
    不過沒關係!!!之後還有機會
    君仔再帶小米咕去~^^

    chun 於 2016/10/18 09:3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