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6411  

一般來講~浴室用品總是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需要擺放

所以之前其實小文去逛家裡附近菜市場的時候!也有買過那種單個單個,圖案很多很可愛,號稱可以隨貼可隨用的那種掛勾

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...或許是黏性不夠了?!也或是使用期限到了...某天突然就看到掛在上面的東西就隨著掛勾掉在地上了.......囧

後來我們就又回到之前只使用平常洗手檯上的空位來放東西!!!

加上最近娘家在裝修,浴室沒辦法使用~所以家人晚上都來使用浴室,東西就有再變多一點...就像這樣...

nEO_IMG_IMG_6505  

剛好就收到3M這款由momo獨家販售的無痕衛浴收納系列,其中的層板架~

而且還是馬卡龍系列的水蜜桃粉色!!!雖然我個人不走公主風...但我想這個色系應該還是可以擄獲不少想布置居家收納,但又希望可以擁有粉粉嫩嫩搭配的女孩們吧!!!ㄏㄏ~

nEO_IMG_IMG_6412  

3M的產品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~他們家產品背膠的黏性,其實也算是家喻戶曉

而這組層板架總共附贈了4個大型的3M獨家專利防水膠條!在黏貼時黏著穩固,去除時不會傷害牆面,也不留殘膠!

不只具有以往的黏性,因為是浴室專用,所以還防水防潮

也就是避免浴室因為長期的水氣潮溼而導致黏不住或是長霉...這點要使用在浴室裡的確是很重要的設計啊!!!

nEO_IMG_IMG_6413  

背後也有詳盡的安裝說明~

nEO_IMG_IMG_6414  

相關的注意事項~

nEO_IMG_IMG_6416  

和使用說明也都有~

而且上面有說到,這組置物板所搭配的無痕大型防水膠條可以重複使用耶!!!!以前使用過後,如果要再用或換,就必須重新購入新的膠條使用~這款沒想到還可以重複使用~讓C/P值變高了!!!

nEO_IMG_IMG_6417  

不過該有的警告標語~3M還是有標示在說明上

畢竟總是有可能會有個萬一...所以如果想擺放在上面的東西還是要斟酌一下啦!!!

nEO_IMG_IMG_6418  

適合黏貼的牆面有這些材質~

nEO_IMG_IMG_6419  

下面也盡量避免擺放貴重物品喔~

nEO_IMG_IMG_6420  

而安裝的使用步驟也不難~

111  

一步一步上面都有寫得很清楚~

4  

而萬一哪天要換位置的話,取下的方式也有說明喔!

112  

所以看完說明後就準備來安裝啦!

這組層板架裡所含的物件~有酒精棉片,防水背膠,背座和置物板~

nEO_IMG_IMG_6425  

接著就要請出我家小文啦~XP

我們計畫要安裝的位置是在我們的毛巾架上~

nEO_IMG_IMG_6481  

他先稍微對一下要安裝的位置!

nEO_IMG_IMG_6479    

再來就先用酒精棉片要擦一下牆面了~

nEO_IMG_IMG_6483  

再來將背膠黏上背座~

nEO_IMG_IMG_6499  

黏貼完後要按壓一下背板!!!(結果寫文時看照片才發現居然沒拍到我家小文用力按壓的模樣...^^")

nEO_IMG_IMG_6503  

之後再取下這置物板後~讓防水背膠在牆面靜置24小時!(浴室內也至少要保持12小時的乾燥喔!!!)所以建議在早上進行安裝或是洗完澡後,待浴室水氣散去後~這樣維持12小時的乾燥就比較沒問題了!!!

nEO_IMG_IMG_6501  

黏貼完~等到隔天!我們就把置物板安裝上去啦~

其實整個安裝很方便快速~完全不需要敲敲打打,就可以簡單安裝好!

nEO_IMG_IMG_6543  

還沒正式擺放物品之前~小文堅持要先擺放一下小小宇洗澡玩的小鴨鴨和小丸子在上面!(只能說我這老公真的童心未泯....XDDD)

nEO_IMG_IMG_6506  

接著就把之前在洗手檯附近的物品挪一些來放在這裡啦!

哈哈~一下就放滿了!!!可見我們原本的東西好多啊....XDD

nEO_IMG_IMG_6545  

原本的洗手檯就空了一些位置出來~(可以繼續擺其他東西進來放~大誤!!!!XDDD)

114  

這置物板可以承重3kg重!

所以再換老哥帶來的洗髮精放上去~也很ok!

其實看官網說明是可以放3瓶的胖胖瓶也是可以的喔~只是因為我們的盥洗用品太多了...還是比較想把這些較小瓶罐的東西放上來,就感覺洗手檯那裡的物件品項不會那麼多!!!

這樣也比較不會影響到洗手檯那邊使用的狀況或是容易被水撥溼...

nEO_IMG_IMG_6550  

所以小小工具有大大效用~

需要來個衛浴收納嗎?!可以去參考看看啦!!^^

 

momo獨家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4035337&Area=search&mdiv=403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翁  盟
  • 很棒的分享 ! 午安 !!
  • 謝謝您的問候!!!

    chun 於 2016/07/14 14:36 回覆

  • 莫宰羊
  • 我覺得這個我家浴室也很需要,
    但是這個月發文排程太滿,還是先算了~哈!XD
  • 哈哈!!!我也是前幾個禮拜因為報名時沒留意到發文時間都差不多
    只是因為都是想試用看看的,所以就報名了
    結果也是發文排得太滿!!!一整個爆炸~~XDDD

    chun 於 2016/07/14 14:37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真的不會掉~真的不會掉
    真的真的真的嗎(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問三次)~哈
  • 哈哈!!!
    真的不會掉~真的不會掉~真的不會掉~
    到現在回文的時候,都還好好的!!!XDDD
    3M的品質我還滿有信心的
    所以黏性和乘重都很OK~~^^b

    chun 於 2016/07/14 14:5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