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3045  

小獅王辛巴的產品試用過幾次,已經一試成主顧了~

像是之前體驗過的「超輕鑽奶瓶」和「PPSU奶瓶和拋棄式奶粉袋」,用過之後我很喜歡~而且很方便!

所以後來自己也直接再購入了好幾組來交替使用了~ㄏㄏ

nEO_IMG_IMG_3055  

而這次同樣要再來體驗新上市的新品-小獅王辛巴的「葫蘆型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」

nEO_IMG_IMG_3043  

雖然是玻璃,但是一樣超輕量!只是這款是300ml,造型為葫蘆型~

nEO_IMG_IMG_3037  

同樣可以耐高溫達600度C~可以耐熱急變溫差230度C,所以不會擔心會爆瓶,安全性相對也比較高!

nEO_IMG_IMG_3038  

像這樣~

nEO_IMG_IMG_3039  

產品成分和消毒方式也說明得很清楚!

而為什麼我前面會說一試成主顧,就是因為小獅王的奶瓶,用過的這幾款都可以進消毒鍋以蒸汽消毒~這對我來講很方便!不用另外煮沸水消毒

等替換用的奶瓶都用完之後,直接都放進消毒鍋就可以了!!!

不過除了用沸水.用消毒鍋以蒸汽消毒之外,也可以用紫外線和微波爐來消毒~消毒方式很多!所以對媽媽們來講,就可以以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來進行消毒啦~

nEO_IMG_IMG_3040  

而且奶嘴採用的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~

nEO_IMG_IMG_3042  

就像之前介紹過的,有這個排氣孔,藉由一吸一放,讓吸吮更順暢,可以避免小寶貝們脹氣~

nEO_IMG_IMG_3063  

而因為原本試用附贈的是M的尺寸~

不過小小宇現在因為已經長大了,所以已經是用L的了,所以我就換上我自己購買的L尺寸來用啦~^^

nEO_IMG_IMG_3062  

而且300ml大容量,也很適合小小宇這個階段~

雖然現在大部分白天,小小宇已經幾乎都是吃副食品了,但早晚奶還是有!

加上現在他的量大概是喝220ml-250ml左右~

之前用的奶瓶雖然差不多就是剛好泡到240ml左右剛好~但因為是比較滿的!所以如果是用這種大容量的奶瓶,會比較有剩餘的空間,而且比較因為太滿而難沖搖~

nEO_IMG_IMG_3064  

所以就讓小小宇來用用看啦~

雖然是玻璃瓶,但因為算輕,加上小小宇也比較大了,所以自己拿基本上也沒問題了!

nEO_IMG_IMG_9687  

從另一個角度看~感覺好像很大瓶!!ㄏㄏ~

不過葫蘆形狀從這個角度看比較明顯!

nEO_IMG_IMG_9688  

這是睡前奶~所以喝到快完,小小宇也快睡著了~~XP

111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來看一下這個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啦~

nEO_IMG_IMG_3046  

之前其實也寫過專文~這在外出的時候很方便好用!

經過SGS檢驗合格,而且是台灣製造喔!

nEO_IMG_IMG_3048  

像上個月帶小小宇外宿去宜蘭和上上個月去台南家族旅遊的時候,我都有帶~^^

這樣一盒有12入,外型很可愛!!!

而且有夾鍊設計,也很方便,可以重複使用~

nEO_IMG_IMG_3051  

不過現在小小宇大了,除了外出裝奶粉~也可以拿來裝這個米香

這是現在給小小宇偶爾會額外讓他吃的小零食~

這個米香也是在媽媽社團裡面得知的,比較天然無添加,小朋友吃了也比較沒有負擔~而且重點是小小宇很捧場!真的還滿喜歡吃的~

入口即化~而且因為一次買就一大包,所以我跟小文也會跟著吃...XDDD

nEO_IMG_IMG_3056  

一袋多用~外出的時候,單純用這個奶粉袋,又可以裝奶粉,又可以裝點小零食,分裝不同的東西!

而且輕量好攜帶,又不佔空間!真的是外出的好幫手~

nEO_IMG_IMG_3060  

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媽媽朋友們可以去小獅王辛巴的官網參考看看啦~^^

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: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view&no=629

拋棄式雙層奶粉袋(12入):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view&no=625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Ivy
  • 我現在就是用這款,不過發現這間的奶嘴很容易不挺,
    每次給Kasper喝時,奶嘴總是卡卡凹陷,
    喝個奶都要開開關關好幾次才行。
  • 是不是水太燙的關係?!
   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
    不過後來我因為水溫都是70度水去沖泡
    後來好像就比較沒有這種狀況出現了說!

    chun 於 2015/09/28 23:24 回覆

  • G子
  • 哈哈 我覺得蛋黃哥好可愛!!(重點誤)
  • 哈哈~~我也覺得蛋黃哥很可愛!
    所以讓他入鏡~~XDD

    chun 於 2015/09/28 23:29 回覆

  • 小珍
  • 好方便的幼兒用品~
  • 對啊!是媽媽們的好幫手~^^

    chun 於 2015/09/28 23:53 回覆

  • ㄚ芬
  • 我以為是拋棄式奶瓶
    想說也太厲害了
  • ㄏㄏ~~這不是!!
    不過坊間也有拋棄式奶瓶~
    只是我沒用過!
    但也是個方便的好物啊!!!^^

    chun 於 2015/09/28 23:53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以前沒有塑化劑觀念的時候,塑膠奶瓶還不是這樣拿起來就裝熱水....還好現在已經開始有耐熱塑膠等觀念. @_@b

    奶粉袋?好厲害,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這東西幹嘛用的! @_@
  • 是啊!!
    不過我猜想以前的人應該沒有這麼無良的這麼徹底吧?!
    現在的成分和原料被新聞報出來的狀況感覺很可怕啊....囧

    現在好多產品都好便利!
    我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有這些好物的~~ㄏㄏ

    chun 於 2015/09/29 00:03 回覆

  • Anthony
  • 沒有小孩的人還真的事不會去注意這些東西,
    不過這些東西真的都滿方便的...
  • 的確~
    我還沒當媽之前其實也不太會去留意這些東西!
    現在育兒過程中才發現好多好物啊!!!ㄏㄏ~

    chun 於 2015/09/30 08:53 回覆

  • 君仔
  • 小米咕那時候,我一直都是用貝親的…
    摔破不少玻璃的…心好痛…

    推7
  • 我一開始也是朋友推薦,用貝親的
    不過因為貝親不能進消毒鍋!!!
    不適合我這個懶媽媽...^^a
    所以後來我都改用小獅王的了~~ㄏㄏ

    chun 於 2015/10/12 10:57 回覆

  • Gini
  • 對啊~
    我還記得妳之前有分享過這牌子的奶瓶文
    怎麼這麼好可以常有用啦!!!!
    我喜歡那個奶粉袋,真的超方便說~
  • 感謝廠商
    剛好有機會讓我試用到啦...^^a

    那個奶粉袋真的很方便~~
    外出很好用!!!

    chun 於 2015/10/13 09:35 回覆

  • Hu Aiwa
  • 推~~~
    我也是小獅王的愛用者^^
  • 小獅王的產品真的還不錯用!!!^^

    chun 於 2015/10/19 10:0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