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5.JPG

來到長灘島~最著名的就是這裡了--DMALL

這是一條逛街的街道,嗯~應該也算是市集的一種吧

只是這裡算是長灘島裡價格比較高一點的逛街區~

這裡的店鋪跟東西基本上是不能殺價的...所以如果想要撿便宜...這裡是不適合的!!!

不過這裡倒是有一些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好吃的店都在這裡就是了~~

所以這裡我個人覺得是比較適合吃...至於逛的ㄋ~之後還會提到!!!

而抵達DMALL後,最先看到的會是這間超市--BUDGET MART(我忘記拍正面了...^^")

IMG_4218.jpg 

建議在放下行李後,如果身上都是大鈔(1000 or 500peso)的話,都可以先到這裡買瓶水或是飲料把錢找開...

身上一定要多點100或是20塊的peso

不然之後要去逛街買小東西,真的很麻煩!!!

你就會發現,如果拿大鈔去小攤子,你會一直遭到賣東西的人說NO....NO...NO....(這是在這幾天裡最大的感觸...拿大鈔都會被拒絕~= =)

然後你要大老遠在走回這裡換錢,可就是一件麻煩的事了!!!

走進去,就是像這樣的街道~真的是有很多店林立!!!

IMG_4220.JPG  

沿途~領隊就稍微介紹了DMALL裡的一些店

這家是賣可麗餅的店--crazy crepes~網路上很多人推啊!!!

IMG_4222.JPG 

還有這家賣冰淇淋的店--HALOWICH~有名的地方在於...只要進去消費,就可以在店裡免費使用SKYPE,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!!!^^

IMG_4223.JPG 

還有個攀岩場~我記得好像是50塊披索(我那時候去是0.792台幣:1披索)可以爬個半小時還是1小時...(不過~基本上我們是來度假的,所以整個不會想去玩這個...XD)

IMG_4224.JPG 

而這間則是侏儒餐廳--HOBBIT HOUSE(應該叫做哈比人餐廳比較恰當...用哈比人來比喻!!!)~這是小文之前在網上查到的~本來希望有機會去吃吃看,不過跟團的結果~的確...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額外再去吃這種正餐啊!!!

IMG_4226.JPG 

這裡也有個地標~就是這個摩天輪~~

這幾天自由活動結束要集合的時候,常常導遊就會跟我們約在這裡,比較不會找不到人啦!!!^^

IMG_4228.JPG 

還有這家的烤雞~也是網上很多人推薦的一間店--Andok's~24小時營業的喔!!!

在這裡也剛好遇到一群台灣人在享用!!團員一個男團員就問他們很不好吃?!他們立刻回說:『很鹹~~』....哈哈!!!

團員也拿著相機對他們說:『來~笑一個』~~他們也很大方的一起比YA~ㄏㄏ~~果然是他鄉遇故知~大家都很HIGH~~大家都是可愛的台灣人!!!^0^

IMG_4229.JPG 

走到盡頭還有這個~專門畫T桖的小攤~~

這些圖案都可以專屬於個人製作,然後穿上一件獨一無二的T桖!!!

不過由於需要比較長的製作時間~大概1天的樣子,所以如果想要做這個,就要提早去訂製,這樣才來得及拿喔!!!

順道提一下,這小攤的旁邊有一家店,叫ARIA....但是忘記拍下來~那也是一家網上很有名在介紹的店!!!據說那家的PIZZA很好吃~不過我們也沒有去吃到!!!所以~只好用口述提一下啦~

IMG_4234.JPG 

走到這,大概就是DMALL的盡頭了~

不過其實DMALL有好幾個入口,所以裡面其實可以逛的還有不少店...有機會還是請大家自己去親自逛逛啦!!!

最後~還是忍不住給大家再看一下~隨便看出去都是美景啊~~

IMG_4250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