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1.jpg 

會去看這部電影是清明節連假時因為不知道去哪~很臨時決定的...XD

所以我本來對這部電影也就沒啥期待啦~

剛好小文想看,而我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去看啦!!!

這次我們去的影城是在長春路上第一次光臨的"欣欣影城"

一到那~就發現沒啥人潮...

本來有點掙扎,想說該不會是影城很兩光吧?!所以才沒啥人

不過想想...沒去過....就去看看吧~

買了票~多加個20塊就可以去換2杯飲料和2份爆米花,我們覺得很划算,就換了...

結果一上去飲食部~~哈哈....居然沒幾隻小貓~(跟一般去華納.國賓啦...差異非常大啊...)

IMG_1040.JPG 

不過也就這樣~可以享受不用人擠人的感覺

而且我們還買了一大包鹽酥雞上去吃~~整個就是很過癮啊~(據樓下買鹽酥雞的阿姨講~這裡原本就一直可以攜帶外食)

IMG_1041.JPG 

 不過我們還是在電影開演前就把鹽酥雞喀光光了...只帶爆米花和飲料進去...

但在這裡看電影,還發現了一個好康~

就是看電影還可以集點說~~集滿10點就可以換一張電影票...

哇~~~整個就是很划算啊....這樣以後可以考慮往這裡跑啦...ㄏㄏ

IMG_1044.JPG 

不過電影開後進場發現~這裡的影城也是屬於很迷你家庭式

總共只有8排...不過其實不會讓人覺得很小~感覺還挺享受舒服的!!!所以以後應該還是會考慮到這來看...

題外話扯太多了~~~回歸到電影本身吧!!!

這部電影~或許是我沒有抱著期待的關係吧....

這個劇情的編排~特效...我覺得還算完整

特效的部份一直讓我聯想到有"300壯士"的感覺

只是故事內容明明是跟希臘神話的天神有關~片名卻叫做"封神榜"?!....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啊...^^a

雖然結局有點草草了結....感覺就像是在測試電影賣座好看看是否要拍續集的意味濃厚啊~

不過電影還算不錯看啦~^^

電影內容簡介:(轉載自YAHOO電影)

《超世紀封神榜》中,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、國王又跟天神對立,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。柏修斯(山姆華辛頓 飾)是天神的子嗣,但由人類撫養長大,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(雷夫范恩斯 飾)的殺害,他卻無力拯救家人。然而,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,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,以免閻王從宙斯(連恩尼森 飾)手中奪權,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。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,踏上險惡的旅程,深入世界的禁區。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,不過為了生存,他唯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,挑戰一己的天命,創造自己的命運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