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1月確定了韓國的行程後~

咻~一下,就到了要出發的時間了...

之前去換了韓圓~他們的幣值都是萬元~我和小文兩個人換了台幣約12000,換到韓圓40萬元...頓時覺得自己很有錢!!!ㄎㄎ~07baa27a.gif

981128-5 (20).JPG 

由於出發當天我們是下午的班機,所以我們還可以在家睡得飽飽以後再前往機場...

提著兩大咖行李箱~明明裡面沒裝啥東西...感覺就是要去血拼...XD

981128-1機場.JPG 

找到領隊~入了關,在免稅店逛啊逛...終於等到搭機時間...

好久沒有看到雲端上的景緻了!!!剛好~運氣不錯,是坐在窗邊的位置...看到湛藍的天和白雲~心情開始真正愜意了起來~~^^

981128-1機場 (10).JPG 

坐上飛機沒多久~~旅途中的第一餐飛機餐端上囉...

韓國快台灣約1個小時~雖然才剛吃過午餐不久,但還是西里呼魯的把東西吃掉...ㄏㄏ~~

981128-1機場 (12).JPG 

終於在飛行2-3個小時後,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啦....

一看到韓文,一定要先來照相存證一下!!!XD

981128-2仁川機場.JPG 

準備搭機場內捷運~去提領行李,要出關啦....

981128-2仁川機場 (4).JPG 

一領到行李,出了關~馬上韓國導遊還有一個隨行小弟就來接待我們了

導遊也提醒我們先去買瓶水,喝完以後這5天就用這空罐來裝水~韓國的餐廳.飯店都有提供自來水~這樣大家就可以省下買水的錢!!!

所以我們也就在仁川機場裡同樣熟悉的Family裡面買了韓國的飲料啦....

981128-2仁川機場 (21).JPG 

這是之前在網路上查的~很多網友推薦必喝的17茶玉米鬚茶...

不過一瓶換算成台幣還真不便宜,將近一瓶要價40元台幣~5c745924.gif

17茶一喝,其實就像麥仔茶~

而那玉米鬚茶的味道...ㄟˊ...實在有點小恐怖!!!真不知道怎麼會推薦這個茶??而且還被同團的團員指正說~玉米鬚茶是減肥在喝的!!!害我們尷尬了一下...^^"

981128-2仁川機場 (24).JPG 

一出了機場~馬上可以感受到韓國室內室外的溫度差異...室內很溫暖,室外實在有夠給它冷~一出門,大家都把手上拎著的大衣外套馬上穿起來!!!不過由於抵達時間已經是晚上了~所以導遊便趕緊帶我們去吃抵達韓國後的第一頓晚餐啦!!!

據導遊說~這是韓國家庭很傳統的餐點--豬骨馬鈴薯燉鍋+小菜

到韓國的每一餐,桌上真的都是一堆小菜~可以無限續...所以大家每天都不斷的品嚐不同餐廳所提供不同種類的小菜...

韓國的餐廳基本上是不提供熱水的,所以大家只好多喝點熱湯驅除寒意~

981128-3首爾食堂.JPG 

吃飽喝足以後~因為已經知道本來預定晚上要去逛的行程--東大門,要延到第四天晚上才去

所以這家餐廳附近正好有間超市,大家就想去逛一逛,順便看有沒有水果可以買來吃吃看!!!

據說韓國的水梨很甜,所以團員們有些都拿了水梨準備買回飯店去吃

但我們覺得水梨要吃比較麻煩,剛好遇到那家超市的草莓在特價,而且也很大顆...跟台灣比起來還算便宜...韓圓3980,合台幣約為120元!!!(不過導遊有說,韓國的草苺其實不算便宜,但我們運氣不錯,遇到折扣)~所以我們就決定買盒草苺,回飯店大快朵頤~~

005.jpg  

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~附近很熱鬧,其實有點像是在西門町附近的感覺

雖然附近逛街很方便,但飯店的等級相對的不是太高...

不過還算乾淨~而且也不像網路上所說,其實像是洗髮精.沐浴乳.吹風機...都有提供~所以其實這些東西...我們都算白帶了...一一"

001.jpg 

卸下行李以後,幾個團員們就互相約一起出去飯店附近逛逛~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事物可以看看

我跟小文則是先迫不及待的跑去飯店樓下的7-11買了網路上推薦必吃的哈密瓜冰棒香蕉牛奶

哈密瓜冰棒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~很濃的哈密瓜味,而且冰棒很綿密...吃過的團員都說讚!!!04a97f13.gif

而香蕉牛奶~其實味道不算特別好喝,但的確是很特別...(不過後來還被導遊笑了一下,說韓國明明就不產香蕉,可是去韓國的人卻都說一定要去喝香蕉牛奶,他也不懂為什麼?!ㄏㄏ~管他的...就當作是去嚐鮮囉!!!XD)

981128-5 (6).JPG 

就這樣邊吃邊逛~逛到一條很像是夜市又像是市場的街

放眼看去,不是在買水果,要不幾乎都在賣辣炒年糕...(我們全部很訝異...整條街都賣辣炒年糕,這樣也競爭得太厲害了吧?!而且選擇好像單調了一點)

不過,既然到了韓國,就是要吃ㄧ下道地的辣炒年糕啦~我們8個人就決定先買個一份,大家分著吃吃看味道

在買的同時,我也把賣辣炒年糕的老板娘拍了下來...還把老闆娘嚇了一跳...ㄏㄏ~不過也因為這樣...本來繃著的一張臉,瞬間笑了出來...

不過辣炒年糕~好好吃啊....d16c4689.gif ...本來就愛吃的我~在那冷冷的夜晚頓時覺得好溫暖又幸福啊...ㄎㄎ...

004.jpg 

後來~實在是沒啥好逛的~大家就在回飯店的途中各自解散,再去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逛的地方...

剛好附近有一家韓國的彩粧保養品店(好像是RAIN在韓國代言的牌子~)...就拉著小文進去看看...

一進去,店員一聽到我是講中文,果然就如網路上所說~立刻轉換成中文跟我介紹...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的困擾~不過詢問了店員,其實她是從大連過去韓國的~所以會講中文也是理所當然的啦!!!

在經過店員的推薦及試用後,第一天的戰利品就立刻掃了2罐精華液還有店員送的試用品!!!(以及晚餐時買的草莓和小文自己在蒐集的可樂~~)而結束了咱們第一天的韓國"自己行"了!!!(因為等於今天完全沒有行程可言,僅靠自己的瞎走亂逛...還好附近還有街可以逛,否則還真的很悶啊...1b38f9e2.gif )

981128-5 (19).JPG 

 

DAY1 --桃園機場-->韓國仁川機場-->(豬骨馬鈴薯燉鍋+小菜)-->安養三原PLAZA HOTEL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un 的頭像
chun

簡單就很幸福

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